【最新進展】警方:撞死婦女的騎士抓到了!警方竟然是在這個地方逮捕他!快看! - npnt

老婦遭撞後逃不治 肇禍騎士被捕了死者是符瑞華 

檳州總警長拿督威拉蔡義來 

東北縣警區主任米奧法立證實,涉及撞後逃撞死老婦的肇禍騎士,今早在檳城中央醫院被捕

針對此案,較早前,檳州總警長拿督威拉蔡義來指出,警方已根據肇禍摩哆騎士的車牌,掌握車主身分和住址。他說,警方會盡快追查對方下落,將之逮捕歸案。

他說,根據程序,一般上涉及車禍意外的事主,需在24小時內向警方投報,若24小時後仍沒報案,是一種罪行。

昨日在檳城浮羅池滑路遭摩哆騎士疑闖紅燈撞倒的老婦,在重傷十多小時後,昨晚宣告不治。

死者是符瑞華(譯音,58歲)是名茶室女東主,她昨早10時左右,使用浮羅池滑警局附近行人斑馬線越過馬路時,遭一名摩哆騎士撞後逃,伏臥路中,口和耳鼻出血,腳部也受傷。

當時,不少車輛都因轉紅燈而停下,但該摩哆騎士卻直接撞上正越過馬路的婦女。

據知,撞擊後摩哆騎士的頭盔也掉落路面,但他為了趕緊逃逸,連頭盔也沒撿起,匆匆的逃離現場。老婦被撞的視頻過後在網上流傳,引起公憤。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