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空姐出身是港姐冠軍,身受萬千寵愛卻背負小三罵名,嫁給一個窮老公後竟...!真是超讓人羨慕的啊! - npnt

她曾背負小三罵名,卻嫁了一個窮老公!最後竟...!

在過去,娛樂圈內的很多女星大多是非富豪不嫁的,特別是一些有姿色的女星更是如此。不過,如今也有不少女星並不是非富豪不嫁了,有些能力強者還找了一個弱於自己的,因此女強男弱也不少見。而香港女星郭羨妮,更是如此,不僅女強男弱,甚至還是嫁了一個窮老公。

郭羨妮是一名中英混血兒,長相靚麗。在進入娛樂圈之前,曾經是一名國泰航空公司的空姐,而在1999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時,就一舉奪下冠軍的桂冠,並且還獲 得了最上鏡小姐。可見,郭羨妮當初也是姿色過人,不比尋常女子了。成為香港小姐冠軍,自然而然的就踏入了娛樂圈,加盟了香港無線。

由於郭羨妮長相出眾,所以也受到了力捧。在2001年,就出演了古天樂主演的古裝戲《尋秦記》,而郭羨妮在其中還一個人分演兩個角色,一個是現代少女另一個是秦國才女,並且是因此劇而走紅。

之後,郭羨妮拍了大量的古裝片,真正成為了一位古裝美女。如《洛神》中的郭嬛、《帝女花》中的刁蠻公主、《牛郎織女》中的織女、《爭霸傳奇》中的西施等等。

在2006年,郭羨妮還憑藉武俠劇《游劍江湖》中飾演的云紫蘿一角,獲得金南方年度最受歡迎港台女藝人。近年來,和其他很多香港明星一樣,郭羨妮也將自己的事業放到了內地。在2011年,與楊冪、馮紹峰等共同出演了古裝穿越劇《宮》,在劇中出演清聖祖的妃嬪僖嬪。

儘管如此,郭羨妮依然處於不紅的狀態。而在同期,無線力捧的還有佘詩曼,以及胡杏兒等女星。前兩位女星,相對於郭羨妮的知名度都要高。之所以郭羨妮不紅,也是有多種原因。

一方面是給的角色讓其難以紅起來,一方面還有其在感情上也曾是緋聞不少,甚至有傳其介入他人婚姻中,如陶大宇等,還有和昔日男友溫兆倫等。

當年還有消息稱,郭羨妮在內地拍戲時,竟然在片場隨地大小便。儘管後來她解釋是荒郊野嶺沒有廁所,但據說附近就有廁所。對此,有心理學家說郭羨妮可能因為壓力過大,才會做出小狗大小便佔地盤的行為。雖然這是負面消息,也由此可見當時郭羨妮並不輕鬆,也是壓力很大。

總之,因多種原因導致了郭羨妮不被討好,還甚至處於半冷藏的狀態。而也因為到了內地,郭羨妮才似乎找到了真愛,和內地武術指導朱少傑走到了一起。在2012年,郭羨妮生下了一女。但是,朱少傑並不富裕,甚至相當的窮。有媒體報導,當初為了供養窮老公朱少傑,郭羨妮還住廉價的酒店,並且在北京還沒有固定住所。

不僅如此,郭羨妮後來就是經紀人也由自己的老公朱少傑來做,可謂是肥水不流外人田。不過,嫁給了窮老公後,郭羨妮只能是拚命掙錢來養家。據說,郭羨妮在生完女兒後,還表示要給老公生一個兒子。但不幸的是,因為拍戲壓力過大,沒有好好休養,導致其第二胎流產了。

經過幾年的努力,郭羨妮和老公朱少傑的生活狀況也有了改觀。這一「女強男弱」的組合,在一開始就不被看好,而如今也已經走了整整4年,並且是夫唱婦隨讓旁人羨慕。或許,這就是人生的一種選擇,而這種選擇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