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上戰爭中班.貝克曼用槍指著黃猿,為什麼黃猿舉手不動?原來是因為這樣! - npnt

在海贼王最新一话中,出现了夏洛特家族的最后一位将星,夏洛特·卡塔库里,见闻色霸气修炼到可以看到一点未来,这个简直就是BUG般的存在,这也就成为了大妈暗杀计划中最棘手的人物。

见闻色被赋予到一个新的高度,这也就解释了为何黄猿被红发副船长贝克曼用枪指着的时候,会举手示意投降。

在没有见闻色修炼到可以看见未来的概念时,黄猿被贝克曼枪指有很多人觉得不合理,一个海军大将,还是光光果实的能力者,一个光速移动就能躲开了,有必要装怂举手投降吗?

本·贝克曼作为红发海贼团的副船长,实力毋容置疑,在武装色霸气和见闻色霸气上的修炼肯定超乎常人,见闻色也可能和卡塔库里的水平相当,所以即使黄猿想要以光速移动,贝克曼也能看到把子弹发射在移动的路线上。

之前看到有人讨论,为何贝克曼不直接开枪?这就能直接起到一个威慑海军的作用。看到这个讨论觉得有点意思,红发是过来阻止战争的,副船长开枪了,并且对象是海军的大将,这就是代表着开战了,这让红发面子往哪搁。

以上内容纯属个人观点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