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算出了蔡英文的末日死期? - npnt

達賴算出了蔡英文的末日死期?

今天看到兩則臺灣的新聞,蔡英文凍結國民黨的帳戶,並對訪問大陸的藍營縣市長進行圍剿。

想到前兩天臺灣邀請達賴訪問臺灣,並在立法院演講,卻被達賴拒絕了。

達賴說:「體諒」蔡英文當局「內外情勢的結構性困境」,暫無赴臺意願。

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時期,達賴曾經三次先後竄訪臺灣。前兩次是臺上的執政者邀請成行,給予高規格接待。馬時期,則是臺灣中南部六縣借著「八八水災」的由頭,邀請達賴到災區「祈福」,是民進黨提出邀請,馬當局放水給了簽證,馬本人則沒有見。

既然達賴與臺獨關系這麼密切,積極呼應,這一次蔡英文的邀請又這麼迫切,為什麼達賴會拒絕呢?

從哪一方面講,達賴都不可能拒絕。只有一條,達賴算出了蔡英文的末日不遠,不願陪葬沾晦氣。

達賴是高僧,是不是會有一些很深的道業,真的能掐會算,看透臺灣迷局?不過以其這麼多年的時事經歷,對局勢會有一個自己的判斷。

當然,這是不能言明道出的。

就讓我們來看臺灣蔡英文,當選臺灣總統,應該是大誌初展,可是一上臺就是諸多挫折,民調已經跌落到死亡交叉,內外交困,舉步維艱,蔡英文自己可以當縮頭烏龜,但各方勢力,包括民進黨都要痛打落水狗。

蔡英文能否有迴天之術?

答案是明確的,蔡英文根本沒有解脫困境的法術,達-賴施法也沒有辦法。

從目前情況看,蔡英文當選,就是物極必反的轉折,對蔡英文和民進黨,這都是很悲催的事情,但也不能不面對,但卻無法面對。

原因很簡單,臺灣與大陸已經是息息相關,要想拋開大陸,實施臺獨,死路一條。

大陸並沒有出手,只是不跟不承認「九二共識」的臺當局交往,蔡英文就是死局。臺灣旅遊業者就上街了,為生計,會有越來越多的臺灣人上街,街頭抗議不斷,你可以閉眼不看,塞耳不聽,假裝睡著,可現實的問題會越積越多。

昨天臺灣8個藍營縣市長訪問大陸,要與大陸建立單獨的經貿聯系,這就是要拆蔡英文的臺,要搞「藍獨」了。大陸的裡應外合已經成形,不用軍事打擊,就能把臺獨搞掉。

蔡英文困獸猶鬥,最近在軍事上屢屢挑釁大陸,這是吹著口哨走夜路,壯膽而已。更是測試臺軍的忠誠度,看你跟不跟我走。搞個訓練,這沒啥,訓就訓。但是真到了打仗的時候,臺灣軍隊是國軍,這個血統不是一下就能割斷的。

不過,蔡英文鋌而走險,就給大陸提供了統一臺灣的機會。

在臺灣大選的時候,我就說蔡英文上臺是上帝送給大陸統一臺灣的機會,現在看來,這個機會正在逼近。

解放統一臺灣不是大陸軍事能力的問題,美國軍事介入也阻擋不了,相反美國軍事介入臺灣,正是大陸軍事動武的理由。

大陸的考慮是如何不動武,小動武,把損失減少到最低程度,盡量避免人員傷亡。

大陸仁致義盡,而蔡英文卻要軍事挑釁,不是找死!

達賴不會不對臺灣的局勢走向有一個判斷,因此,拒絕登臺陪葬。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是覺得實用或有趣的話,請分享出去讓多人看看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