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農歷三月三,王母生日,轉發祈福有好運,誰打開,誰就順!王母娘娘說了,誰點我,全家人走大運中頭獎! - npnt

三月三,即農曆三月初三,這一天是漢族及多個少數民族的傳統節日。不同地區對於“三月三”的定義是不同的,節日的叫法和習俗自然也大相徑庭。三月三古又稱上巳節。又是紀念黃帝的節日,相傳三月三是黃帝的誕辰,中國自古有“二月二,龍抬頭;三月三,生軒轅”的說法。並且在民間也有傳說說是王母娘娘的生日,在這一天,天上會開蟠桃大會等。

追念伏羲氏

三月三可推到追念伏羲氏。伏羲和其妹女媧摶[tuán]土造人,繁衍後代,豫東一帶尊稱伏羲為“人祖爺”,在淮陽(伏羲建都地)建起太昊陵古廟,由農曆二月二到三月三為太昊陵廟會,善男信女,南船北馬,都雲集陵區,朝拜人祖。

王母蟠桃會

農曆三月三,還是傳說中王母娘娘開蟠桃會的日子。晚清《都門雜詠》裡有一首七言詩是這樣描寫當年廟會之盛況的:“三月初三春正長,蟠桃宮裡看燒香;沿河一帶風微起,十丈紅塵匝地揚。”傳說西王母原是我國西部一個原始部落的保護神。她有兩個法寶:一是吃了可以長生不老的仙丹,二是吃了能延年益壽的仙桃——蟠桃。神話傳說​​中的嫦娥,就是偷吃了丈夫后羿弄來的西王母仙丹後飛上月宮的。此後,在一些志怪小說中,又把西王母說成是福壽之神。

古賢認為,“三分天命,七分後運;提前知命,可以改運。”說的正是風水改運的精髓所在。

十二生肖均有相應的一位菩薩化導、護持。這就是信眾所稱的本命佛,是千年以來人們所供奉的護法善神!“本命佛”是與十二生肖者磁場最接近、感應力最強的佛。誠心信奉,本命佛的靈體自然旺盛,能使眾生逢凶化吉、事業順利、健康平安、家庭如意。

世界上有太多的事情沒有辦法有很好的解釋來回答這個問題,比如最直觀的,為什麼人家那麼幸運,你卻運氣衰得不得了,別人那麼有錢,你卻依然那麼窮... .等等,這些問題你都有沒有去找問題?

或許,你和他之間只是差了一點運氣的因素!

用本命佛幫你吧,你和他之間或許只是差了一個本命佛菩薩保佑你!誠心供奉自己的本命佛菩薩,佩戴菩薩的法相飾品,菩薩能賜福無量功德,保佑佩戴者逢凶化吉,百福具臻!

最近不太順的猴、羊、兔、豬、虎、馬、牛、蛇、龍48小時內轉走,今天過後,必然翻身。准到可怕,每次都好事連連,無比靈驗。24小時內拿走,效果最佳!

特等:龍,蛇,虎

第一名 : 牛

第二名 : 狗

第三名 : 羊

第四名 : 豬

第五名:馬

第六名:雞

第七名 : 猴

首富和特等,這個要發,會.好.運.來.臨。圖個好兆頭!

家裡有這些生肖的,一定要帶走,會好運來臨。帶走吧,圖個好兆頭!

看到睡佛的人,30秒內轉.發,黴運盡除,好運相伴~!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