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胖貓咪因為太愛偷吃食物而被原主人拋棄,沒想到」遇見新主人」後他完全變了一隻貓! - npnt

1. 這隻叫做賴瑞 (Larry) 的貓因為跑進食物儲藏櫃裡太多次,他的前飼主決定要讓他接受領養…

2. 蜜雪兒 (Michelle) 決定領養賴瑞並成為他的新主人,但對這個決定最開心的其實是她的兒子艾伯 (Abel)!

懶要懶在一起~

3. 當艾伯第一眼看到賴瑞時,他忍不住喊出”愛瑞”兩個字!(艾伯還不能完整的發出”賴”這個字)

睡要睡在一起!

4.

5.「當艾伯在哭的時候,賴瑞總是第一個跑去安慰他。」米雪兒說。

(蹭)

6. 而艾伯每次從房間移動到另一個房間時,總是會先確定賴瑞有沒有跟上,因為所有的活動他都想跟賴瑞一起分享!

艾伯對賴瑞的肥肚肚情有獨鍾。

7. 而蜜雪兒也表示,賴瑞不像一般的貓咪、總是對艾伯非常有耐心。

8.

9.「從前從前有一隻叫做”愛瑞”的貓…」

10.「他遇到了生命中最愛他的小主人,他們決定永遠都不分開。」

來源:TheChive

當賴瑞聽到艾伯喊他”愛瑞”的那一刻,他肯定就知道自己接下來的貓生將會有多幸福了呀!快把這2個如膠似漆的小不點傳給朋友看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