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產後復出變身時尚辣媽,然陪她回娘家的不是霍建華,卻是他 - npnt

產後復出的林心如,懷孕前後判若兩人,回娘家,護駕的卻不是霍建華,是他!

GreatDaily

林心如近日活動頻頻,可以說是產後復出比baby、陳妍希都要早的美麗辣媽!一如既往,林心如是一個完全獨立,獨當一面的女王。即便是孕期,也一直是經常一個人,或是吃吃美食、約約好友,一點也不粘人,也許這也是霍建華選擇她、而不是陳喬恩的原因吧。產後復出的林心如,可以說是穿衣風格大突變呀!

GreatDaily

孕期的林心如,不息是以休閒裝、寬鬆、溫馨為主,看起來相稱樸素,卻包庇不了,孕媽的偉大,平底鞋,還有一身媽媽裝。簡單風滿滿。

GreatDaily

產後復出,身段恢復完滿,穿衣也越來越時髦了搖身一變,時尚辣媽了

GreatDaily

近日,為了幫老友蘇有朋宣傳《疑心人X的獻身》,聯袂蘇有朋現身濟南,來到大明湖胖。紫薇格格微服出巡,護駕的恰是同父異母的五阿哥永琪!產後復出的林心如,懷孕前後判若兩人,回娘家,護駕的卻不是霍建華,是他!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