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啊!只要做到「這四點」,男人不愛你都難! - npnt

就算能與心儀的他成為戀人,往後如何維系一段感情才是關鍵。要牢牢抓住他的心,就要參考以下4個要點,成為男友再也不能放手的完美女友吧!

1. 精神上獨立

雖然偶然撒嬌很可愛,但過份依賴的女生其實是一種負擔。適當給予雙方個人空間,有著自己的目標與理想,努力立足社會的獨立女性特別有魅力,讓男生覺得能一起并肩走下去!故小事糊涂,大事聰明,才是讓男友愈來愈愛你的要訣。



2. 療癒的感覺

比起愛得轟烈,男生更傾向能一起度過療癒時間的女生。在他沮喪時靜靜傾聽,說一句「辛苦你了」,成為他的心靈支柱。對男友來說,女友可愛的笑容,就是最幸福療癒的禮物〜



Photo by weheartit

3. 廚藝了得


Photo by weheartit

果然要抓住男友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男生都會覺得:能做出美味料理的女生,將來一定是好妻子吧!偶然手造點心給男友驚喜,也能讓戀情升溫啊〜





Photo by weheartit

4. 不要翻舊帳
女生吵架時,總喜歡把以前的事拿出來說,其實男生最討厭這點。反而直接跟他說明你現在生氣的理由就好了,翻舊帳只會造成多余的爭吵,也會傷害感情啊!

做到這四點,男友不疼你都難!分享出去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