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還不是有時笑笑別人,有時給別人笑笑。 - npnt

一個人皺一下眉頭

要牽動30塊肌肉

而笑一下

隻要牽動13塊肌肉

 

所以

笑比皺眉更省事兒

人生聚散無常,起落不定,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隻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

 

人隻會活一次,但要是活得精彩,一次足矣。我不想長大,可是必須要面對長大,一個人更要照顧好自己,天冷了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病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即使是一個人,也要好好地開心生活。

內心強大,才能道歉,但必須更強大,才能原諒。不管經歷過多少不平,有過多少傷痛,都舒展著眉頭過日子,內心豐盛安寧,性格澄澈豁達。偶爾矯情卻不矯揉造作,毒舌卻不尖酸刻薄,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對每個人真誠,對每件事熱忱,相信這世上的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

 

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我們要敢於背上超出自己預料的包袱,努力之後,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像的優秀很多。

人生在世,還不是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人家笑笑。很多時候,當下那個我們以爲邁不過去的檻,一段時間之後回過頭看其實早就輕鬆跳過;當下那個我們以爲撐不過去的時刻,其實忍著熬著也就自然而然地過去了。所有沒能打敗你的東西,都將使你變得更加強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