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昔日爆紅如今落魄到慘不忍睹的明星,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 npnt

風水輪流轉這個道理用在娛樂圈是再恰當不過!別看你現在紅透半邊天,沒準哪天一不小心就從萬人簇擁變成無人問津了!有的是自己作死純屬活該,有的是被人陷害甚是可惜。

今天就來說說那些曾經爆紅如今落魄到慘不忍睹的明星

1.譚小環

 

昔日港姐譚小環被爆離開娛樂圈擺攤賣魚蛋,消息一出讓不少人都很吃驚!其實演員的日子並不好過,譚小環在TVB十多年,出演過《古惑仔》、《陰陽路》等片,月薪也才1.8萬港幣,就算有人挖角,公司也不會多給,最後在拍完《法證先鋒》後心灰意冷轉行。

 

2014年,譚小環投資魚蛋生意,首月刨除必要開支就賺到了4萬元,比她在TVB的收入都高!

2.陳淑樺

《夢醒時分》可以說的上是一個時代的象徵,直到現在還會有很多人翻唱這首歌。陳淑樺與母親的感情特別好,在母親去世後她受到打擊一蹶不振,淡出娛樂圈,曾被拍到面容憔悴完全不復當年容顏,更傳患有抑鬱症,一度還傳出了病重的消息,讓人頗為擔心。

3.車保羅

說到車老羅大家可能印象沒有多少!但是看看照片,不少人肯定就會想起來,正是因為特別的長相才讓車保羅走上演戲的道路,並被大家所熟知。

當年出演很多部TVB電視劇,甚至感覺童年都快被他霸占了,可是,那畢竟是過去,現如今車保羅過得還不如普通人,因為上了年紀戲路受限,被TVB拋棄不再續約,經濟問題越來越嚴重。

2012年,車保羅母親病逝,那時他的收入只有4100元港幣,甚至連給母親辦個葬禮的錢都沒有,最後向外界發出求助,才有神秘好心人的3萬元資助。車保羅現在在一家醫院做雜工,什麼活都干!還需要靠福利署資助,感嘆圈中人情好冷。

4.徐懷鈺

徐懷鈺在最火的時候一個人養活了大半個唱片公司,之後被雪藏,反抗潛規則退出娛樂圈,慢慢的銷聲匿跡了!之後的事件大家也都知道了,徐懷鈺怒斥經紀公司不公,狀態蠻慘的。一度帳戶餘額只剩2000元,還要向朋友借錢過日子, 還有一直愛她的粉絲接濟,買東西送她。除夕夜和母親還有兄妹的年夜飯只是外婆送的一隻雞,想想都心酸!

不過現在徐懷鈺過的還不錯,經常向關心她的粉絲報備自己的行程。

5.劉家輝

說到劉家輝肯定也有很多人不太熟悉,也需要看照片才能想起來!你肯定驚呼原來是他!不禁感嘆為什麼短短几年時間就變成了這樣,劉家輝曾出演了多部電影和電視劇,最出名的《神鵰俠侶》里的金輪法王、《唐伯虎點秋香》里的奪命書生,全是小時候的記憶啊,當初絕對的武打巨星!

但是意外的中風導致半身不遂,這幾年不僅要接受治療還要處理家庭糾紛問題,被妻子嫌棄,只能住進養老院,妻子還教唆孩子們分家產決裂,更痛苦的是前助手還私吞了劉家輝百萬酬金。

每月近10萬的醫療護理費,也讓劉家輝的家產花的差不多了,甚至都立下了遺囑,好在助理私吞的百萬酬金討回了一部分,現在身體也在逐漸恢復。

6.鄭則仕

也是陪伴了80後長大的港星,兩度香港金像獎影帝,從小出身貧寒,一步步努力,讓他深知家庭的重要性,一切以家庭為主,但是因為做生意賠了欠下近千萬巨款,為了還債,有的時候甚至連飯都吃不上,經歷過大起大落後,看清了身邊人也不屑與圈內人交心。

7.藍潔瑛

當年的」九龍女「之一。論才氣論相貌不輸給任何人!

最為經典的角色就是1995年在《月光寶盒》中分飾春三十娘和蜘蛛精兩角。成為了一代經典!可就在事業大好之時!藍潔瑛從20世紀90年代末開始就不斷傳出精神失常的新聞,被香港媒體爭相報導為娛樂圈的「瘋婆子」。曾有還有爆料稱,藍潔瑛當年曾被香港娛樂圈大哥級別人物強姦,造成心理障礙,導致精神不正常,但一直都是傳言。2014年在接受香港八卦周刊記者採訪,她親口淡定地稱自己曾遭影壇大哥強姦。

哎,簡直讓人心疼不已,她的遭遇至今仍然是個謎,可惜這位相貌姣好演技一流的女星!

看完不禁感嘆,命運真是一場永遠猜不到結局的懸疑大戲,不到終點永不會有結果,每個人都有說不出的心酸和艱難,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