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往上爬!從無名小卒到演藝圈巨星的女藝人!太值得敬佩了…. - npnt

哇每個都好美…

原文如下:
在中國娛樂圈,不少女星就是以自己性感的身材一「炮」而紅,最典型的就屬潘霜霜,不過何為性感呢?

身材好?胸大腿長?還是漏大胸、露大腿的矯揉造作,下面來看中國最性感的女明星們,可能她們不一定是你的「菜」,但絕對是目前中國娛樂圈最性感撩人的女星。

跟張曼玉、鞏俐那個年代不同,現在只要你外貌出眾、身材火辣、作風開放,都可以從一個無名小輩一炮而紅。

比如張馨予,不管你喜不喜歡她,一個網紅能夠有今天的國際地方,是有一定原因的,不得不佩服她那魔女般的容貌和魔鬼的身材,雖然張馨予的口碑不好,但這並不妨礙男人們對張曦予的「幻想」,在不少男人眼中,張曦予就是中國最性感的女明星。

其它還有潘霜霜、鞏新亮、周秀娜、柳岩、李欣汝、獸獸、王李丹妮、林熙蕾

中國最性感的女明星排名

1、范冰冰

范爺,真的不是一般人,把中國第一美女、中國最漂亮的女明星、中國最性感的女明星這些榮耀加到她身上都不為過,她的成就與高度這裡就不過多說,在外國人眼裡,他的演藝成就已經可以達到鞏俐和國際章的高度了。

由於她多次出現在紅地毯、電影首映式、時裝秀等,被媒體描述為中國第一時尚偶像。

范冰冰是少數既適合古裝戲又具有現代感的演員,因為她的五官身材與中國男人普遍自古至今的終極審美情懷相吻合———瓜子臉、杏仁眼、櫻桃嘴以及1米68、凹凸有致的高挑身材,這樣標準的「美麗資本」可謂古今咸宜,放之四海而皆準,再加上她頗為外露的「誘人」傾向,又怎能不讓男人魂不守舍、讓女人暗生妒忌?

2、張雨綺

又一個性感的女人,自從在周星馳的《長江7號》裡一炮而紅後,張雨綺已經向大家證明了她是一個有實力的女演員,自從人渣導演王全安事件之後,張雨綺果斷離婚,事業也引來了第二春,特別是她在微博上爆料健身的過程,以及星爺《美人魚》里那個最性感最妖媚的反派女一號,讓張雨綺成了男人的「最終幻想」,又一個中國最性感的女明星。

3、柳岩

柳岩,大家一定不會陌生,老實說,長的很一般,但就是胸大、大胸,大家看到他第一眼就是盯著胸部死看。

4、杜鵑

杜鵑著名的時裝模特,她被譽為世界上的中國模特第一人。

曾11次登上《VOGUE》雜誌封面,比任何名人和模特都要多。

5個國際時裝巨頭也選擇她作為全球代言人,其中包括:路易·威登、聖羅蘭左岸、羅伯托卡瓦利、GAP、施華洛世奇。

5、林志玲

林志玲來自台灣的模特和女演員,以其溫柔的舉止,性感的身體而聞名。

代言多個廣告,並參演電影《赤壁》等。

6、周秀娜

周秀娜在這個最性感的名單裡排名第7。是中國熱門的模特和演員。1985年出身於潮州。在香港開展自己的演藝事業。

7、樂基兒

樂基兒,香港著名的模特、雜誌封面女郎、演員。她的父親是澳門人,母親是越南人。

8、熊黛林

著名的時裝模特和女演員,出了名的好身材。出生於南京,2006年開始在香港發展,於2008年開始她的演藝事業,曾參演電影《葉問》等。

9、天心

天心出身於浙江省,她是一個能夠吸引男人注意的性感女人。

在台灣有著很高的人氣,作為一名演員,她非常性感。她的身材比列相當完美,有著纖細的腰部,但是有著豐滿的胸部。

10、章子怡

章子怡,是中國電影女演員的代表人物之一。她被稱為中國四大花旦之一。隨著徐靜蕾、周迅等演員的發言,這個美麗的中國演員的人氣依然相當驚人。在2001年,章子怡獲得台灣評價的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

via greatdaily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