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被偷後,主人毒打責怪薩摩耶沒看好家時,它的舉動讓人心碎! - npnt

電車被偷後,主人毒打責怪薩摩耶沒看好家時,它的舉動讓人心碎!

根據網友的真實經歷轉訴:昨天回老家,隔壁家的老王家有一隻薩摩耶,可是被當做土狗來養,渾身髒兮兮的,下午大夥一起吃完飯喝了點小酒,老王回家看到薩摩耶在那裡玩耍,不知哪點惹到了他,他便毫無徵兆的拿起掃把對它一陣狂打,知道他打薩摩耶的原因後,心碎了!

GreatDaily

薩摩耶跑到我家後,我伸手過去它還一味在我身邊,很可憐!老王追過來後還想繼續打,但被我阻止了,最後老王說:這個狗每天吃那麼多,還不會看家,前天電車放家門口,被偷了這個狗也不叫!

難道這個就是老王打狗狗的原因?可是薩摩耶是屬於寵物狗,哪裡會看家啦!知道他打薩摩耶的原因後,真的好心碎!

GreatDaily

老王一直在嚷嚷著狗狗的不是時,狗狗居然傷心的低下了頭,那個眼神充滿了憂傷,直勾勾的望著地板,一臉的茫然,讓我看到都心裡絞痛!於是我問老王,可不可以給我領養,而他卻開價800,猶豫片刻,還是掏錢給他了!

GreatDaily

老王走後,狗狗居然沒跟著他,還是留在我家,真的不喜歡前主人了麼?

於是我拿東西喂它的時候,它還會和我玩耍,很開心,幾乎是忘卻了之前的煩惱,希望以後都可以那麼的開心,我會好好待你!

GreatDaily

感謝來訪,我們都愛毛孩子,歡迎關注!

每天第一時間和你分享寵物賣萌,萌寵感人事跡,及養寵知識熱點!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