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喝剩1/3的啤酒放在地上,結果隔天打開發現「小強都在裡面開趴」! - npnt

許多人看到蟑螂通常嚇倒魂都飛了,更別提拿著拖鞋英勇殺蟑。俗話說「看到一隻蟑螂出現在你面前,代表你家至少有100隻蟑螂」其實也不用太驚恐,日前Youtube上就有人用喝不完的啤酒,成功回收一堆小強,來看看他是怎麼辦到的:

首先罐內留1/3的啤酒,放在小強常出沒(開趴)的地方

隔天就可以回收,用刀片把啤酒罐割開

不多說了,成果如影片一樣驚人:

也太多隻了吧!另外也有網友建議,如果想觀察小強,可以用玻璃酒瓶,裡面放些水果肉,之後就可以捕獲一堆溜滑梯的小強(有人會想看嗎

但要是在家裡撞見活生生的蟑螂,又不敢拿拖鞋打爆的話,小編建議可以用肥皂水或酒精噴向小強,這樣就可以堵住小強腹部呼吸的氣孔,不用太血腥的過程,之後拿到馬桶沖掉就可以了。

當蟑螂真的好命苦啊...

Via

看到這麼多的小強屍體好震撼啊...到底是哪個天才想出這種辦法的?下次也可以喝不完也可以放在廚房試試看。由此可知飲酒過量不僅對人體不好,對小強更有生命危險。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些除蟑妙法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