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黎明包下整個島都不能討她歡心,如今年近40的樂基兒竟然當小三搶人夫? - npnt

又見面了婊貝們,周一過得怎麼樣啊,今天姨太無意中看到了一個名字→_→樂基兒。

GreatDaily

不知道現在的婊貝對這個人了解多少,但是在十年前,這個人可是大眾情敵!

因為她就是嫁給黎明的女人啊,黎明大家都知道的,就算現在年紀大了,但是依舊是個帥大叔。

看著現在的黎明不難想像出,20世紀90年代初,在他顏值巔峰,事業巔峰的時候有多招妹子喜歡,畢竟是四大天王之一呀!

GreatDaily

2008年的時候,黎天王結婚了,同一天,大批的迷妹失戀,他迎娶的就是模特樂基兒,但是這段婚姻只維持了4年,倆人就離婚了。

GreatDaily

分開後的黎明和樂基兒也一直是媒體的重點觀察對象,最近樂基兒在社交網上傳了一張照性感的照片。

不得不說,快40的樂基兒確實是風韻不減,皮膚也不錯的樣子。

照片一發布出來,就引來了廣大網友的圍觀,紛紛在下面留言,結果留言裡面驚現了一個大新聞!

在眾多留言中,有一位網民瘋狂留言,還帶著不少侮辱性的字眼,指樂基兒與男友Ian在新加坡秘密結婚,而且樂基兒還是小三上位!

GreatDaily

另外還指出男方對樂基兒的感情也很微妙,結婚後,樂基兒搬去男方家,但是Ian不讓樂基兒的貓一同搬去,還逼著樂基兒把貓送走。

該網友稱,男方是55歲的一個土豪,家裡有遊艇的那種,家裡的正室本來是個賢妻良母,結果因為樂基兒的插足,被老公拋棄了。

之後這個曝料的網友留下一個社交網的入口,裡面有樂基兒和男友大量的親密照,加上照片,這個關於樂基兒上位的傳言似乎徒增了不少可信度。

然後就有媒體去採訪樂基兒求證這件事,樂基兒說「這個長長期在IG鬧我,但有時又表現得很中意我,如果屏蔽他,又會開新帳戶再鬧,其實我都不知道他是男是女。」

但是因為每次來留言的內容都一樣,所以樂基兒也要崩潰了。

GreatDaily

而關於在新加坡結婚的事,樂基兒說自己已經十年沒去過新加坡,更別提結婚的事了。

所以這又是一個有臆想症的人?

GreatDaily

不過說起樂基兒,她人生中最有娛樂精神的事應該就是和黎明的那段婚姻了,他倆從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就成為了熱門話題的製造者。

他倆年齡相差了14歲,一個是渾身發著耀眼光芒的天王,一個是剛入行的模特,兩人身份和年齡的差距並沒有影響到兩人交往時候火熱的激情。

之前香港媒體還大篇幅的報道過「黎樂戀」的激情實錄,包括樂基兒和黎明在窗口熱吻等一系列不可描述的畫面,還起了「樂基兒吸干黎明」這樣污污的標題!

GreatDaily

樂基兒從小在美國長大,作風也是很大膽,對戀愛和隱私的曝光並不顯得太在意。

而且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也是把那種情侶間的如膠似漆發揮到了極致,2008年3月,黎明在馬爾地夫迎娶樂基兒,黎天王為了追求浪漫,一擲千金,直接把一個小島整個包起來。

GreatDaily

但是浪漫的情緒沒有延長的太久,結婚沒幾年兩人的感情就亮起了紅燈,據說黎明為了挽回這段感情在樂基兒身上砸了7.5個億,但是樂基兒並不領情。

據悉,黎明曾經花了646W買瑪莎拉蒂名車,又砸76W買下愛妻名字的縮寫「GIA」當車牌,送給樂基兒當生日禮物。

GreatDaily

後來黎明有先後買了1000W的賓利,4000W的遊艇,還有6處在舊金山的房產,光送房子還覺得不夠有誠意,他還貼心的將豪宅裝潢,加設了游泳池,甚至密你劇院。

但是樂基兒卻抱怨這和「監獄」沒什麼兩樣。

姨太就想問一下,到底要犯什麼事才能受到這種「懲罰」?

GreatDaily

但是黎明和樂基兒之間的矛盾遠沒有得到解決,2012年的時候,兩人的離婚傳聞就鬧得沸沸揚揚的了。

港媒曝料,兩個人之所以離婚,是因為樂基兒的不忠,背著黎明和以前的情人幽會。

但是隨後就有所謂的知情人跳出來反擊,稱離婚的責任黎明占大部分,因為他在北京包「二奶」還給「二奶」買了豪宅!

除了這些花邊新聞以外,還有消息稱離婚的原因是樂基兒「上不得台面」,因為黎明經常和香港的富商高官來往,然後大家都會帶著太太,但是樂基兒明顯和官太太們合不來。

GreatDaily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