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種女人,註定讓男人愛的瘋狂... - npnt

(source: weheartit)

獨立女性

女性獨立,好像是一種天大的誇獎,其實身為成年人,獨立一點不是應當的嗎?女人漂亮是優勢,漂亮女人在經濟上保持獨立,更是優勢。不要想著利用自己的美麗往依靠別人,也不要想著在自己的妙齡期勾引男人。花男人的錢不是理所當然的,花自己的錢才花的最心安理得。獨立還表現在另一點上,就是女人應該明白,男人並不是你的全部,你還有工作、還有愛好、還有自己的父母,別被一個男人牽住了自己的全部精力。

(source: google)
 

 

主動一點的女人

不管是兩人暗送秋波的曖昧期,還是已經確定了關係的戀愛期,男人都希望女人能主動一點。雖然矜持是很多女人的“通病”,但是,假如你愛上了一個男人,那麼請你一定不要太過被動,已經確定了關係的更是如此,每天誰給誰打電話這種小事不該成為你們關係的“凍結點”。

再說不主動一點,男人怎麼感覺到你是愛他的?男人不像女人這麼敏感,他們中有些人的神經,大條到你無法想像。

(source: weheartit)

聰明不膚淺的女人

聰 明和不膚淺,不一定會同時出現,有些女人沒把聰明用到正地兒上,也只是浪費而已。女人的美貌會隨著歲月而年老色衰的,因此,女人更要利用自己的聰明主導人 生,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而漂亮的女性往往會被別人用“花瓶”作為第一印象。其實,美貌與智慧是可以並存的,你可以通過知識的積累而變的舉止優雅,昇華了自己,折服了男人。一個隻被名牌包和大牌化妝品圍繞的女人,不僅最終被男人嫌棄,連自己都會覺得生活的無趣。一個精神世界空虛的女人是不會發覺生活的樂趣的。

溫柔的女人

其 實如今的社會,還是屬於男權社會的,男人還是喜歡賢良淑德的女人。所以,如果女人認定了這個男人,就請你對他儘量溫柔,不要總是無理取鬧、太過任性。男人 經過一天工作的“折磨”,是很脆弱的,他需要你的關心,假如他偶然也表現出任性撒嬌,就輕輕的抱著他,哄哄他,其實男人內心的一部分永遠像孩子。

他覺得你是依靠的,這就是他愛上你的依據了。

(source: weheartit)

 

有主見的自強女人

男人喜歡自強、自愛的女人,所以女人更要好好愛自己,才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自強是一方面,男人也不太喜歡凡事都毫無主見的女人,這樣太過依賴自己。而 有主見的過度了呢?男人也不喜歡太過強勢不尊重對方感受的女人。總而言之,有自己的主見但又不盛氣淩人的自強女人,才是男人們的最愛。

這五種女人會讓男人愛得徹底!妳是不是這種女人呢?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吧!

原文出處:hundeng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