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帥哥娶到越南新娘,但是她們的新婚習俗讓人無法接受~ - npnt

近些年來,越來越多的中國遊客前去越南旅遊了,除了當地的美景以外,還有一樣是非常吸引中國男人前往的,那就是風靡一時的越南新娘。這些年來,也有很多關於中國男子娶回越南新娘的新聞,有些讓人羨慕,有些卻讓人望而卻步,有些到了新婚當天卻被當地的習俗給嚇到了!

中國一名帥哥娶到了越南新娘,花費的錢不多,總共包括婚禮花費了大概7萬塊錢,本來應該高高興興的,畢竟這是人生第一樂事嘛——洞房花燭夜!可是卻被新娘說出來的一個習俗給嚇到了,這讓中國帥哥表示無言以對!

原來這名中國帥哥找的越南新娘是越南北部的一個蠻族的一個落後的部落,女子對中國男子非常的滿意,而且能嫁到中國去本來也很讓她憧憬,不過需要在越南舉辦婚禮,之後,才能跟著回中國。

但是在婚禮之後,帥哥了解到,原來這裡有一個風俗叫做「謝恩禮」,就是新娘當天晚上不能和新郎洞房,而和這名新娘洞房的是新娘的前男友,這就是所謂的謝恩禮。

這讓中國人哪裡忍受得了啊!明明已經成為了自己的妻子,然而她不但不和自己睡,還要去和前男友睡。據了解,通過這最後一次和前男友洞房后的新娘,從此以後就要斷絕和前男友的任何感情或者其它往來。

從此以後,需要對自己的夫君從一而終,也就是從結婚之後的第二天才開始所謂的三從四德,相夫教子。不過即使這樣,作為中國男人也不願意在公開的場合讓人知道自己戴綠帽子吧!你們對此怎麼看呢?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