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敬業!Lulu狂跑活動體力耗盡,開唱前發生「這件事」,但還是為了粉絲上台表演! - npnt

新生代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過去以模仿陶晶瑩而出名,自《大學生了沒》出道後,她跟在綜藝大哥吳宗憲身邊一起主持,以獨特的效果和精湛不做作的演出風格備受觀眾喜愛,而被憲哥譽為「臺灣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

 

除了在主持界嶄露頭角外,Lulu也跨領域出片當歌手,經常得四處跑活動,然而面對龐大的工作量,她沒有喊過一次辛苦,而是一次又一次的以敬業態度面對,並將每一次的工作都做到最好!

 

日前Lulu獲邀世界原住民族樂舞節表演,在演出前突然身體不適,趕緊到診所就醫,並挨了好大一根針,沒想到打完針後她就吐了。

 

Lulu猜測可能是因為中暑或是藥劑不適應的關係才會引起嘔吐,但打完針後她仍敬業的回到會場繼續演出,直呼看到歌迷頂著大熱天站在臺下看她表演,她就感動到腎上腺素再度啟動,又能卯足全力的唱歌了。

 

而許多歌迷事後才知道原來當天偶像是頂著不舒服的身體上臺表演,除了對她的敬業態度讚不絕口外,也提醒偶像要好好照顧身體,才能繼續帶來更棒的演出。

VIA

光看Lulu打真時的表情,就可以感受到她當天該有多不舒服了啊!最近天氣熱,尤其藝人在室外表演時經常得又唱又跳,更容易中暑或熱過頭,可千萬要特別注意才行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