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實驗把臉泡在乳液裡一小時,想看看會怎樣?沒想到最後居然….. - npnt

天啊…..

原文如下:

不論是春夏秋冬,保濕都是非常重要,不好好的保濕皮膚可是會大缺水的~

就屬於乾性肌膚,所以每次洗完臉都要做保濕,尤其是到了冬天,不做保濕臉部的肌膚就像是凝固的火山岩一樣粗糙,而且會超級癢+脫皮,簡直是人生的悲劇!

而說到保濕,最重要的就是“乳液”了,乳液可是乾皮膚的救星呢!

可是天天做保濕真的是超級麻煩,如果有辦法塗一次就能有好幾天的保濕效果就好了…

因此就有瞭如此的想法,他把乳液抹在臉上的時間一次大約會花6秒,如果他改花上600倍也就是1小時的時間,讓乳液充分的滲入臉部的每寸肌膚中,這樣是否就可以讓皮膚充滿保濕又滑溜的時間持續好幾天,也就不用天天做保濕了呢?

於是他買了好幾罐的乳液,通通一口氣豪邁的倒入臉盆裡啦

 

【驗證開始】

為了要有精準的時間驗證,擺了一個時鐘在旁邊,從9點開始,泡到10點結束。

真好奇泡完後他的肌膚會有什麼變化,趕緊開始驗證吧!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後,就把臉浸入了乳液之海裡面,然後開始左右搖擺著頭讓乳液能更充分的滲入肌膚之中,快憋死時在抬頭溪口氣,然後繼續徜徉在乳液之海中。

不過剛把臉浸下去沒多久後就發現了一件事…

乳液的確很確實的在進行它的工作滋潤的肌膚,但是啊但是~

超級痛的啊啊啊!!!!(((゚Д゚;)))

臉從乳液之海裡抬起時跟個怪物差不多,但他已經顧不上形象了,因為臉爆痛的!!

 

大家可能不相信,但是說浸沒多久臉就劈哩啪啦的痛了起來,如果要用更具體的比喻的話,就像是你剛受傷不久的傷口碰到水的那種刺激感一樣…

臉才浸不到1分鐘就遭遇到這種慘事,還得繼續這樣臉痛60分鐘啊…

但一直是個抖M也很敬業,所以他還是繼續把臉泡在乳液裡要完成他的驗證。

 

【15分鐘後】

把臉在乳液裡泡了15分鐘,有什麼感想呢?

其實他的感想也沒什麼啦~

就是感覺快要痛死了。

浸沒1分鐘就痛的要死,浸了15分鐘那種痛感根本是無限放大!

 

他都覺得自己的臉要融化了(看照片也像快融了XD),連動手去抹掉臉上的乳液也超痛,但在摸臉上的皮膚時已經沒了之前的粗糙感,感覺有彈性有水份許多了。

雖然腦中一直迴盪著“停止!停止驗證!”的這幾個大字,感覺停止驗證比較好…

但他最後還是繼續把臉浸入乳液之海中了╮(╯∀╰)╭

 

【45分鐘後】

都到了這個地步,的臉已經不是痛,而是以經痛到麻木了…

臉部麻痺般的痛感讓他無法形容,而身體偶爾還會有觸電般的疼痛,真的超可怕!

這因為臉麻嘴麻導致嘴巴半開,那些恐怖的乳液除了侵襲他的臉還侵入到他的嘴裡,不得不忍著痛把那些恐怖的乳液吐出來,然後繼續把臉浸入“保濕地獄”裡。

 

時間只剩下15分鐘,只能繼續忍耐了。

【55分鐘後】

啊啊啊啊啊啊啊!!!!!!!!

 

【60分鐘後】

讓人難以忍受的保濕地獄終於結束了…

令人窒息般的疼痛,泡著泡著腦中連人生的跑馬燈泡出來了…

那麼,浸泡了一小時候的臉是什麼模樣呢?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驗證前的臉吧!

就是一張很普通的、氣色不好的男人臉,而且還感覺滿身菜味呢~

那麼,接下來就是泡了乳液一小時候的臉啦!

整張臉腫的像豬頭一樣。

也不知道是不是保濕效果太良好,的臉整個腫了起來還發麻,就像是在臉部打了麻醉,整張臉還紅到像要出血似的…講好聽點是血液循環良好,用醫學方面來說就是發疹了!

浸泡了乳液1小時只獲得了劇痛和腫臉的效果(´・ω・`)

“什麼事情都要量力而為。”這是在這次驗證中所學到的道理。

 

也提醒大家,不管皮膚再乾燥,也要遵守保養品上的使用說明和用量,不然不遵守規則的下場就會像他這樣,隔天還是得頂著這個豬頭臉到處走_(:3”∠ )_

via buzzhand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