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了整整10年,威廉想要守護「容嘉學姐」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 npnt

自《模范棒棒堂》出道的威廉(廖亦崟)曾在節目中坦承喜歡過擔任助教的劉容嘉,也始終沒有隱藏自己對女方的好感。

 

但因當時容嘉有男朋友,因此現實中的兩人一直都沒有發展空間。然而日前威廉卻在臉書PO文表示,「10年後,男孩終於成功了,可以照顧喜歡的那個女孩了!」引來粉絲們的一陣好奇。

 

原來是威廉和容嘉合拍了一齣戲,在劇裡威廉可以毫無顧忌的照顧著容嘉,雖然下戲後兩人又回到朋友關係,但威廉表示,能在戲中跟容嘉對戲,已經讓他相當滿足了。

 

其實過去兩人也曾在戲劇《黑糖糖瑪奇朵》中配對,劇中的威廉就跟現實生活中一樣不斷釋出對女方的好感,雖然劇中追求成功,但現實生活中卻頻頻被打槍。

 

所幸威廉的個性樂觀、開朗,即便追求失敗還是跟容嘉維持良好的朋友關係,如今兩人又一起參與戲劇演出,也讓威廉用不同的方式實現願望。

VIA

能持續到底果然就能得到收穫呀!雖然威廉只能在戲劇中光明正大的照顧容嘉學姐,但也算是一種夢想實現啦~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