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第一次回韓國婆家過年!看到大嫂過年要做「這些事」都傻眼了….. - npnt

居然…

原文如下:

41歲女星「天心」去年11月底和大四歲的韓國攝影師「金榮敏」閃婚,幸福升格人妻!婚後第一個農曆年,她跟著老公飛往韓國見公婆,看到大嫂在年節忙進忙出,連說話時間都沒有,讓她大嘆:「韓國媳婦真難當!」

 

圖片來源:天心微博

 

天心近日出席保養品記者會時,被問到回韓國怎麼過年?她坦承:「韓國過年也很講究,一定要吃年糕,代表增長一歲,祭祖時也要行大禮,跟我們拿香拜拜又不一樣!」而第一次回婆家過年的她,其實超緊張…

圖片來源:ent.ltn.com.tw

除夕夜那天,她看到大嫂在廚房裡非常忙碌,準備了一大桌豐盛的菜,然後隔天要拜祖先,她又一大早起床,新煮了一桌完全不同的菜,讓她大開眼界!現在回想起來,她笑說:「不管到哪裡,媳婦都不好當啊!」

不過她開心地表示,老公很會討她媽媽開心,兩人還一起搞笑自拍,而她雖然和公婆語言不通,但用英文勉強還是能對話!現在因為工作關係,兩人的婚禮和蜜月都來不及完成,而且她和老公依舊分隔兩地,每天隻能用視訊聊天,想跟老公有更多相處時間,她正考慮未來在首爾買房過去住!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老公和天心媽媽合照)

每次過年最累的就是媳婦了,天心的一句話,說出了眾多媽媽們的心聲啊!

 

via topnews8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