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絕色女星「玩」富豪私密艷史! - npnt

GreatDaily

關之琳 關之琳年僅19歲就與比自己大16歲的王國旌相戀。男方是一家金融貿易公司的老闆,娶關之琳之前,曾有一次婚姻,並以風流著稱。兩個月後,王國旌與關之琳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閃電註冊結婚。他們的婚事遭到關之琳的父親關山(著名影星)的強烈反對,但關之琳卻一心想嫁入豪門。婚後關之琳脫離演藝圈,當起全職太太。

GreatDaily

有10億身家的上海富商馬清偉,是香港大生地產的主席。他的感情生活相當多姿多彩,但是卻和關之琳的感情維持了20年之久。其實「馬關戀」可用「兒女情長」來形容,兩人的愛萌芽於20年前。當時馬清偉已經與無線女藝人陳美琪結婚,但是有傳關之琳介入他們的婚姻,導致他們婚姻破裂,於1986年離婚。

GreatDaily

1991年關之琳曾和劉鑾雄在一起。劉鑾雄上千萬港幣購置豪宅,隨後關之琳和其母搬入了豪宅,93年劉鑾雄又將名下另一處豪宅轉入了關之琳名下。這就是為什麼92、93年李嘉欣和大劉分分合合,正是因為關之琳的介入,李嘉欣曾經暗地和朋友大罵關之琳是第三者。94年開始,李嘉欣終於趕走了關之琳,獨享了劉鑾雄幾年,期間獲利無數。

GreatDaily

其實在關之琳情海迷航的28年里,真正有密切來往的是陳泰銘。台灣電子業大亨、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總資產百億新台幣,收藏名畫、懂得紅酒及美食,已離婚恢復單身。並且曾被爆關之琳和53歲台灣電子業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雙飛法國巴黎來回5天3夜度假。兩人被拍到牽手摟腰卻毫不避諱。

GreatDaily

李嘉欣 在富豪界中,大劉出名的闊綽,跟他交往的紅顏知己,都會獲得大劉饋贈的豪宅以示心意。以李嘉欣為例,大劉和她交往後,立即送贈價值八百多萬元,位於跑馬地樂陶苑近百平方米的單位給她做安樂窩。

GreatDaily

覃輝是富豪裡面比較低調的。曾是星美傳媒持有人,北京城內著名的娛樂場所「天上人間」擁有者,東方魅力公司大股東,陽光衛視70%大股東,他還控制了現代旌旗出版,從而控制了歷史悠久的《成報》。在與李嘉欣拍拖期間,所選擇的約會地點都比較「秘密」,除高級私人會所外,為要吃的開心放心,也會豪氣地包下整間餐廳或高級食府來享受二人世界。

GreatDaily

許晉亨是香港中建企業集團主席許世勛之子,祖父有香港船王之稱。許家總資產估計達200億港元,其豪宅也被評為「香港第一豪宅」,但許晉亨個人名下並無任何產業。1991年他與何超瓊的婚禮被稱為香港「20世紀最盛大的婚禮」,但兩人已於六年前分居。李嘉欣搭上許晉亨後,不顧一切後果的高調秀愛,擁抱、熱吻、深宵入香閨。

GreatDaily

劉嘉玲 劉嘉玲和梁朝偉結婚兩周年,夫婦兩人婚後卻各忙各的,經常被傳媒拍到分頭活動,偉仔獨自為電影忙碌,嘉玲則北上為投資應酬,多年來各自精采的生活都相安無事,但是媒體卻爆出嘉玲與內地富商景百孚一張攬大腿的親密合照,2010年6月下旬兩人在北京連續兩晚約會也被媒體拍個正著。

GreatDaily

1986年香港富商許晉亨:劉嘉玲早年曾與許晉亨訂婚,可惜只差臨門一腳,豪門夢碎,但自此與富豪結下不解之緣。

GreatDaily

1993年「神童」羅兆輝:曾擁有20億港元身家的股票界「神童」羅兆輝在最風光時,和不少美女傳出過緋聞。1993年,傳當時已有妻室的羅兆輝猛烈追求劉嘉玲,兩人曾被拍到前後腳出現在機場。後羅與妻子離婚。

GreatDaily

2000年香港才俊李兆文:劉嘉玲被拍到與年輕11歲的金融才俊李兆文親密約會,劉嘉玲還趁梁朝偉不在家,帶著李兆文回住宅,幾乎差點造成梁朝偉與她分手。梁朝偉一怒之下搬離愛巢。又有指李兆文其實是嘉玲其中一任男友的兒子,關係亂七八糟。

GreatDaily

2006年台灣富豪孫道存:台灣大哥大前董事長孫道存,是個金錢權力並重的男人。2006年,劉嘉玲幾次與他相約用餐,被媒體頻頻曝光,但兩人均強調只是好朋友。劉嘉玲生日前夕被目擊秘密赴台和孫道存共享燭光晚餐,孫出了名風流,女友眾多,娶了三任老婆。

GreatDaily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