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橇犬在大街上迷路嚇壞看見有人靠近就會攻擊他們,當牠發現藍裙女孩時卻飛撲上去…最後的下場卻讓網友笑翻了! - npnt

狗狗走失後不僅主人會很擔心,自己也會害怕恐懼。不久前,浙江的一隻阿拉斯加雪橇犬迷路了,當時正是上班時間,路人來來往往,它卻找不到自己的主人,一直在原地徘徊。直到好心人打電話給城管局,希望他們能夠前來處理,但接下來發生的事卻出乎所有人意料。

兩名隊員趕到現場,想將狗狗帶回警隊,然後尋找它的主人,但被嚇壞的狗狗卻拒絕所有人靠近。當隊員們試著抓狗時,它兇狠反撲,還將一名隊員的手背弄傷。為了避免狗狗誤傷路人,隊員開始疏散圍觀的民眾,這時一名身穿藍色裙子的女孩卻走了出來。

她是附近的上班族,本來要跟同事去吃早餐,路過時看到隊員抓狗,才湊上來看看。沒想到狗狗一見到她,就像看見了親人一樣,立刻撲了上去,不停用前腿又摟又抱,還拚命搖尾巴,各種撒嬌。

女孩沒有害怕,而是輕輕拍狗狗的頭安撫,直到狗狗鎮定下來,隊員們才上前牽著狗繩,將它帶回警隊。這隻狗狗頸部帶有項圈,身上也很乾凈,體長有1公尺多,應該是附近居民家中的寵物犬,警方接下來會幫助它回家。

 

安撫狗狗的女孩表示,自己曾經養過狼狗、博美。家中的狼狗跟隨自己10多年,前年才過世,所以她知道該怎樣安撫狗狗的情緒。被這麼多人圍觀,狗狗一定也很害怕,這時不要碰它的尾巴,要撫摸它的頭部和頸部,給它安全感。能夠在這麼多人中一眼找到愛狗人士,這隻阿拉斯加真是太聰明了,希望它能夠早日回家。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