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挑對時間,不然怎麼愛都白費! - npnt

為啥有些情侶終將有緣無份,終將是彼此的過錯。是愛錯了人,是自己不懂得怎麼去愛,我想大部分應該是愛的時間不對。在談戀愛方面時間真的很重要,愛的時間剛剛好那叫愛情,愛的時間不對那就錯愛。這裡的錯不是指的人錯而是時間錯。


人和愛情在時間面前太渺小了,太微不足道了。時間的強大是它們無法改變的,時光不可逆。愛的不管怎麼轟轟烈烈,驚天天地也好泣鬼神也罷,終究逃脫不了一個“分”字。可惜麼,真的很可惜。除了認意外別無選擇,有痛苦可以發洩一下。

很多初戀為啥只能成為美好的回憶,因為初戀大多數都是早戀。早戀顧名思義,戀愛的過早了。出現了時間不對的問題,再純潔再甜蜜,也只能當成回憶。早戀能當成美好的回憶,已經是時間莫大的寬恕了。


還有就是剛畢業的時候,脫離了校園,走向社會。首要任務是掙錢,自己要獨立了。還有就是自己已經畢業了也該結婚了,那就談戀愛吧。一邊奮鬥賺錢一邊甜蜜戀愛。男人為了掙那點生活費, 每天忙的焦頭爛額的,沒啥心思親親我我的。女的就感覺這個男的不愛她,這個男的沒情趣。一來二去,倆人有矛盾了,最後結果只能是分手。這就是時間不對,剛畢業一無所有,事業愛情需要。所以,顧得了一頭顧不了另一頭。所以,在剛畢業不建議戀愛,過一兩年有點金錢基礎再談不更好麼。


在你還不懂得愛的時候,就感覺自己遇上真愛了。投入了很多,但最後一無所獲。這個時候已經過了早戀的年紀,但是你還是不懂得怎麼去愛一個人,你還需要成長還需要時間。所以,這樣愛情只能作為經歷,愛情的成長經歷。等你經歷後也成長了,再遇到愛的人,很多事情就順利了。


美好的愛情就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時間在前人在後。時間不對,怎麼愛都是白費。這就是愛情的客觀事實,你可以打破,你可以違背,但是你​​也只能獲得經歷而不是你期望的愛情​​。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