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眼中的五大軍事天才,中國一人榮登榜首,古羅馬人表示不服 - npnt

GreatDaily

縱觀世界歷史這個大舞台,有著很多經典的戰役,其中軍事領導者都是稱霸於他們的時代,並對後世有深遠影響,根據那些領導者當時以及對後世影響力的持續性美國幾家主流媒體聯合評選出了世界五大軍事統帥,中國榮登榜首,因為小編覺得這個排名還是很靠譜的,所以在此分享給大家。

5.朱可夫

GreatDaily

朱可夫被授予蘇聯元帥軍銜,是蘇德戰爭中繼史達林後第二位獲此殊榮的蘇軍統帥,因其在蘇德戰爭中的卓越功勳,被公認為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最優秀的將領之一,也因此成為僅有的四次榮膺蘇聯英雄榮譽稱號的兩人之一,深受俄羅斯人民的擁戴和敬愛。

4.艾森豪

GreatDaily

艾森豪是個戎馬半生,戰功卓著的美國總統。現代戰爭需要各方面的知識和人才。要使各方面的作用充分發揮,而不互相摩擦、自我消耗,就要有人從中協調。艾森豪在具體戰役指揮上可能不如巴頓、蒙哥馬利,但在協調各方面關係上極具才能。他以堅定、鎮靜而又平等待人的態度贏得了廣泛的信賴和支持。他還善於發現人才,所以蒙哥馬利、巴頓、范佛里特等一大批名將,都能為他所用。雖然艾森豪擔任總統時支持度不高,但自1980年代迄今,艾森豪的歷史評價逐漸升高。

3.亞歷山大大帝

GreatDaily

《大戰略》:「亞歷山大所指揮的戰役充分體現了每一條作戰原則,他不僅在軍事方面,而且在各個方面都是運用作戰原則的大師。 」《西方戰略思想史》:「亞歷山大的偉大幾乎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相比言之,項羽是長於戰鬥,韓信是長於戰術,劉邦是長於大戰略,但亞歷山大則似乎是三者兼而有之。」亞歷山大是天生的征服者,每當波斯使臣出使馬其頓時,他都會詢問波斯的地理情況,這些為其後來征服波斯打下了堅實的地理基礎。波斯使者稱亞歷山大才是真正的王者。事實也證明了使者們的觀點,亞歷山大大帝在32歲時就完成了征服世界的夢想,至今無人超越。

2.凱撒大帝

GreatDaily

權傾一時的古羅馬軍事和政治領袖。他執政時期,依靠其影響力和權力大大擴展了統治的疆域。凱撒被認為是世界史上最有影響力的人之一,他在羅馬共和國向羅馬帝國的轉換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是一位威震歐、亞、非三大陸的古羅馬統帥,傑出的政治家和軍事家,充滿傳奇色彩的英雄人物,以其卓越的才能建立了古羅馬帝國。在世人眼裡,凱撒大帝是一種統治力量的象徵,代表著強勢、權威、成功、榮耀。

1.毛澤東

GreatDaily

中國軍事家和政治家。毛澤東在中國備受尊敬,被認為是一名偉大的革命家和戰略家。1949至1976年,毛澤東擔任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領導人。毛澤東被視為現代世界歷史中最重要的人物之一,《時代》雜誌也將他評為20世紀最具影響100人之一。毛澤東的學問非常淵博,是集政治家、革命家、軍事家、戰略家、理論家、哲學家、詩人為一身的偉大歷史人物,古今中國、世界罕見,居首位當之無愧,世界都在研究,100年後也是最偉大的思想家和軍事家。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