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流浪狗口渴得要命,女孩直接用手捧水給牠喝,而狗狗最後竟然這樣感謝她… - npnt

狗狗和人一樣,每天都需要喝水來維持身體機能正常運作,然而無家可歸的流浪狗可就沒那麼幸運了,惡劣的環境不僅讓牠們容易生病,連喝的水也不是那麼乾淨。

 

一名女孩就發現路邊有隻口渴狗狗,不忍牠因為沒水喝快虛脫,也許是找不到容器,女孩決定直接用手捧水給牠喝。故事不只是善良女孩餵水給流浪狗喝這麼簡單,當狗狗喝完水再也不渴了之後,動人的一幕發生了,狗狗竟然這樣感謝女孩…

狗狗似乎是知道眼前的人要幫助牠,不同於其他流浪狗的高警覺性,牠溫馴往女孩的身邊靠,喝起她手中的水,一下子就喝完了,可以看出牠非常的渴。

 

女孩和狗狗就這樣一來一往的捧水和喝水,溫馨畫面讓人看了非常感動。

 

狗狗真的很渴很渴,女孩來來回回捧了好幾次水,牠才覺得喝夠不渴了…

 

狗狗顯然也明白「受人滴水恩,必當湧泉報」的道理,雖然牠無法帶給女孩什麼好處,卻可以給她最真誠的謝意。

 

喝完水之後,狗狗不是直接轉頭離開,而是伸出牠可愛的前腳,跟女孩握握手,表達自己滿滿的感謝。

 

甚至還主動親近女孩,把頭輕輕靠在她的雙手間,再伸出前腳握手,不停感謝女孩對牠的幫助。

 

看完這個溫馨的影片,是不是又對狗狗充滿靈性的舉動再次震撼?從影片中可以看出狗狗非常虛弱,身體消瘦,健康狀況不佳,只希望能有好心人對牠施予援手,給牠一個可以溫飽的家。不管今後狗狗的命運如何,可以知道的是,牠永遠都不會忘記女孩的救助之恩。分享出去,讓大家看這個充滿愛的暖心畫面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