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軍的他臨時請假看醫生順便去女友家卻發現自己綠綠的...他終於霸氣&機靈放生爛婊子! - npnt

無三不成禮是吧?........已經綠到要發黑了,終於也爆炸了XDDD

--------------------------

GreatDaily

靠北女友原文:

#靠北女友54812

我是職業軍人,在昨天晚上,我終於提出分手了

因為下午臨時請假去看醫生的關係就順道去妳家看妳在不在家,結果遠遠的就看到妳跟一個包小腿的鳥巢頭八嘎窘在門口親,我她媽的差一點摔車,趕快掉頭騎走,

我告訴自己,假的。(但事實上,這次是我們交往第三年,妳的第三次。

我決定去看醫生拿藥之後馬上回部隊繼續忙案子。

當天晚上我直接跟你攤牌說我下午的所見所聞,妳還反過來大聲,開始搬「過去吵架然後我有認錯」的紀錄來壓我,企圖用這些舊帳來幫這次的自己立場加分。

但那些舊帳說真的都不是甚麼大事,遲到、東西少買了、忘記紀念日、已讀忘記回、忘記訂餐廳導致到現場沒位、約會的時候部隊打來有任務我必須馬上回部隊,

還有很多,不過都是這種等級的事,只是每次都有發生戰爭而已,沒啥。

我在沙發上冷冷的看妳在客廳裡發飆,又叫又跳的,好像在跟我炫耀跟表弟新學到的陣頭舞步,她吼到沒戲之後開始用無盡頭的哭泣來填補戲份

說完了嗎? 滾吧。」 我異常冷靜的說出這句,事實上心如刀割。

我這句一說妳態度馬上變,開始在那邊會改會改會改

改殺小,多會改?跟妳那個8+9機車一樣會改是不是?

帶著妳黑色的包包跟鮑鮑,滾。」我還是很平靜

說完之後妳哭著離開好像很委屈,很順手的要拿鑰匙掛勾的QC機車鑰匙。

妳敢拿那串鑰匙試試看。」我在沙發上看著一切

那台車當初雖然說是給她騎,但事實上是我的名字,

(出去吃、喝、司機基本上都是我處理,這些我只想在這講個大概不想細算,但這台車我後續還有用途,這時候就得計較一下了。)

她聽了一震問我「那我要怎麼回家?............

我本來想說「幹妳娘乾我屁事給我用走的」,但後來我沒這麼說,我只是沒說話的從皮包抽一張一千鈔揉一揉往她腳邊地上丟,她哭著蹲低身體檢起來。

滾吧。

她哭著關上門哭著走下樓,在大廈外哭著走遠之後,我往側邊一躺,閉上眼享受著這死寂的片刻。

之後我想說去超商買個啤酒幫自己慶祝一下,一出門外面就兩台被改得亂七八糟的摩托車,三個8+9,

看到我開頭就問我認不認識一個叫XXX的住戶(我的名字)。

幹,白癡才說認識。不好意思,不認識。」我表現得還滿自然的

說完我就走了,繼續往超商方向走。回來的時候那些8+9也不在了。

媽的臭婊子,分手不到一天就想搞我

軍人的悲哀,因為無法自由陪伴女友,好好一個女生被迫轉職當婊子填補空虛。我可悲。

我決定下次回部隊一個月內都住基地裡好了,馬的我怕回家半路上被8+9打。

每年都要被戴綠帽一次我真的也是受夠了

第一次是跟她公司前輩(後來被我逮到之後那個前輩認錯離職了)

第二次是跟她高中老同學(一場同學會也可以戴我綠帽我也是醉了,而且女的當時還說自己單身)(後來也是被我逮到,男方鼻子摸摸的走了)

每次基本上都是女的哭到缺氧黑姑的說會改,然後我就心軟原諒

這次我會比較建議妳上吊開死者為大的大絕來讓我去靈堂哭著說要原諒妳,不敢上吊就滾,綠帽去戴其他人,

在這先幫那個8+9新男友QQ了。

(成功組例子END)

---------------------------------------------------

這在邊,我必須要說,缺氧黑姑要打119! 不是心軟原諒她!其實不少男生真的都很專情的!

只是有時候專情到變成傻B,那就很讓人無言了。

上面這篇文原PO也是傻了兩年,第三年才醒悟,勉強算得上是成功組的例子了(成功擺脫婊子)

以下最後,介紹靠北女友裡面的另一組,我稱之為經典失敗組,給大家做對照.....

↓↓↓#靠北女友53589

妳的經濟狀況比我好,獨立自主又成熟,還沒在一起以前,妳追我追了好久,我們都知道彼此最深處的傷口,明白彼此心中的陰影跟脆弱,幾乎是我心中完美對象的妳,卻被我拒絕一次又一次,只因為我不希望這段關係僅僅是互舔傷口。

終於,有一天我承受不住妳的一次又一次熱情,我挑選一個適合的時機點頭,好讓妳明白我的認真

在一起前妳總是放縱自己的慾望,和不同的人發生關係,常常跟不同人開房,加上分隔兩地的關係總是讓我使我胡思亂想,每一次有機會抱緊妳我都用盡力氣,每一次分離我比什麼都不捨,我們之間只有快樂

直到妳的朋友告訴我,妳在跟我在一起以後還是依然放縱慾望,利用忙碌的藉口躺上不同人的床,一次又一次甚至連我們的開始前後都有,點起菸,我整理思緒

我曾為了讓妳不必操勞拚命工作,我曾因為明白妳內心的脆弱拚命保護,在妳面前我總像個孩子,收起打拚時頂天立地的樣子,我努力記住妳愛的,喜歡吃的,妳說的每一個字都比讀書時候還認真的死記,妳不愛的一切哪怕只是一個表情我都願意改變

我們第一次接吻妳的羞澀是不是真的、我們第一次約會妳的開心是不是真的,躺在床上聽妳訴說自己的認真又是不是真的

捻熄最後一根菸,喝了最後一口酒,閉上雙眼,我告訴自己,我信任妳,我相信如果妳真的對不起我妳會自己告訴我,而在那之前,看到什麼聽到什麼我都不能也不會懷疑妳,我即使知道,也會裝作不知道

不再妳身邊的時候,妳在誰的床上我不想知道也不會知道,但能在擁抱妳多久,我就會繼續用盡力氣多久,我告訴妳的朋友,愛玩就去玩吧,我想給妳的一直都只是一個家,玩完了,記得回家,我會等妳。

(失敗組例子END)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