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秀出與『周杰倫』的合照並發文:我們都長大了。令網友立馬想起此位『天后級』人物 - npnt

過去就讓它過去,人總該學著長大,長大了也意味著雲淡風輕了

原文:

提起華語流行音樂歌手的領軍人物,許多人會想起周杰倫、蔡依林、羅志祥等這些華語流行歌手。當年的《雙截棍》、《看我七十二變》以及《精武門》可說是紅遍了大江南北,沒有誰不會唱的。而他們三人的友誼以及恩恩怨怨也被部分媒體惡意炒作,直到現在仍被一些粉絲當做茶餘飯後的話題。

2016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在台北舉辦,已經成為奶爸的周杰倫和小豬羅志祥分別拿下最受歡迎全球華語歌手及全能藝人獎。

最受大家矚目的是,二人在台上擁抱,搞笑互動,打破不和傳聞。周杰倫甚至代歌迷問羅志祥:「你什麼時候當爸?」

「氣」得小豬立刻轉身下台,周杰倫趕忙追過去攬住羅志祥的肩膀,二人令全場笑翻。

隨後,張惠妹在微博曬出與周杰倫、羅志祥的合影,並配文表示:「相見歡樂」。
照片中,三人都面帶微笑,周杰倫、羅志祥也並不像傳言中說的不和。

而今天下午兩點多,羅志祥在微博中貼出了自己與周杰倫的合照,並稱:「我們都長大了。」
言辭中頗有一番感慨之意。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看到你們倆,瞬間想起了你們共同的好友蔡依林。」

據當時的媒體報道,早在2005年,小豬跟周董原本還是好友,周董曾為他寫《自我催眠》。
但周董與侯佩岑戀愛後,小豬為挺好朋友蔡依林,跟周董關係漸行漸遠。
不過這事卻始終未獲三個當事人證實。

2010年,在周杰倫的超時代演唱會台北站上,蔡依林與周杰倫同台演繹歌曲《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令全場沸騰。至此,雙J合體,二人關係又回暖。

小豬跟周董友情也漸回溫,2010年周董上小豬主持的節目擁抱破冰、交換電話,
小豬也上周董主持的《Mr.J頻道》。

但周杰倫與羅志祥的關係,隨著一些媒體的故意炒作,這幾年來一直傳出不和的消息。

2015年,才與周杰倫完婚的昆凌,就被媒體挖出她早年參加綜藝節目的錄影片段,片段中,
黑人陳建州突襲她房間,並翻出她的「私密日記」,其中竟有對羅志祥愛的告白:
「我知道你不會說你愛我,我可以默默看著你就好,我只要有一點愛你的機會,
我就會讓你say love me。」

但事後羅志祥回應時卻僅說:「傑倫是我好兄弟!人家結婚啦!
喜歡是喜歡,欣賞是欣賞,但是她愛的是JAY。」
留下很大的解讀空間。

當時周杰倫御用舞者雪糕在微博指責羅志祥明知情書是假的,還拿來開玩笑,有消費周董之嫌。
於是炮轟小豬行為不恰當。羅志祥雖然後來稱「讓它隨風而去」,但仍令周董粉絲不滿,於是又引發雙方罵戰。

如今再看到一個時代的兩個天王再次同框,真的讓人不禁感慨,時間簡直在他們倆人身上都靜止了,
倆人還是那麼關係要好還是那麼的年輕。如果蔡依林在中間站著,那就更圓滿了。

 

via:toutiao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