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停播的真正原因曝光!電視圈真的太讓人感到無奈了….. - npnt

說到台灣的痛處了…..

原文如下:

翻拍tt下同
作為台灣綜藝的標竿,《康熙來了》已經成為了台灣文化的一部分,作為陪伴了小不近8年的節目,蔡康永在12年中,主持近3000集節目,我們也見證了小S從少女到人妻,三次請假生子、受傷休養等。惋惜之餘,也給大家說一說這個節目停掉的真正原因。

最後一場節目錄完之後,一張小S與蔡康永告別《康熙來了》的照片曝光,不少網友看後瞬間淚崩。

1、版權費用貴,收視不理想。

愛奇藝前年花2000萬買了《康熙來了》的播放權,結果收益並不理想,《康熙來了》每集播放量不過是200萬到300萬,有的時候才100多萬,比不上自製的《曉松奇談》,更別提其他動輒就是上億播放量的綜藝節目和電視劇了。

2、主持人的費用

奇葩說給蔡康永的主持費用是2000萬到3000萬,蔡康永每集在《康熙》的主持費為1萬到3萬。蔡康永只要在奇葩說多說一季,就等於在《康熙來了》賺兩三年。

3、沒了蔡康永的《康熙》,小S不可能獨自支撐下去的,所以兩人選擇了共進退

4、製作費壓縮

眾所周知台灣的綜藝節目沒有像內地綜藝高的嚇死人的廣告商冠名費用,一切收入直接與收視掛鈎,製作費用一再地壓縮導致整體節目質量的下降。

這一點曾經又被康康吐槽過。

5、內地綜藝遍地開花,觀眾的綜藝消費被打散。

對於節目的停播我們只能一片嘆息,但相信康熙這一對組合永遠不會被拆散,將來還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

最後,送給大家一系列小S表情包,未來的日子裡,靠這些經典畫面懷念曾經的康熙!

via tt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