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小貼士:建議50歲以上人士避免午後喝咖啡 - npnt

超過50歲的人為了得到好的睡眠質量,應避免在午餐後攝入咖啡因。報告建議老年人每晚睡7~8小時,並且給出了一些達成睡眠時間的小貼士,同時應避免茶和咖啡,並且保持白天有少於半小時的小睡。同時應避免茶和咖啡,並且保持白天有少於半小時的小睡。

GreatDaily

其餘建議包括:

每天定時起床。在白天曬曬日光浴。不要喝酒幫助入眠。睡前三小時吃晚飯。上床後不要看任何電子螢幕,包括平板,手機,筆記本電腦之類的。避免使用非處方藥幫助入眠。在穿好襪子讓你的腳在床上感到溫暖。不要在臥室和寵物一起睡。在睡前避免與配偶或伴侶吵架。

GreatDaily

這份報告是由全球理事會腦健康報告的人撰寫,這是一組由英國老人和退休的美國人組成的 。

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睡眠模式發生改變,因此我們更容易在夜間醒來,也更易在早晨早早醒來。

GreatDaily

該報告的作者稱,這點很重要,因為長遠來看,睡眠不足會增加心臟病,肥胖以及糖尿病的發病率。我們都往往把睡眠當作一件理所應當的事情,但是我們必須認識到一個事實,當我們處於老年時期,正確的充足睡眠時間很重要,它會幫助我們遠離所有能損害我們大腦和身體的問題。

GreatDaily

這些建議是為了讓我們在年老後的生活中仍然懷有一顆清醒的頭腦,我們都會滿懷熱情的去考慮如何照顧好你的睡眠!

GreatDaily

報告者說:送給那些與睡眠作鬥爭的人。

1. 如果你夜裡睡眠有問題, 但晚上看電視時卻經常打盹的話, 應試著早點睡覺或是從沙發上站起來走走以保持清醒。

GreatDaily

2. 如果你躺床上後不能睡著 最好起來另找個安靜的地方放鬆下, 直到你感到足夠睏了再回去。

GreatDaily

3. 如果你在床上感到更加焦慮, 那麼每天早起花15分鐘做計劃比晚上擔心要划得來。

4. 如果你的睡眠不好並已經對你的生活產生負面影響, 最好去跟你的醫生談談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