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心酸的一句話! - npnt

1、算了。

2、我想忘掉你啊,可是連輸入法都認得你了

3、你是不是偶爾也可以珍惜我一下?

4、世人都想拯救世界,卻沒人幫媽媽洗碗。

5、我爸去世前一個月,我還在上大學,他把私房錢都給了我,說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給你錢了,省著點花。

6、要不你把我刪了吧?

7、我想和你在一起,卻也隻是想想而已。

8、你不要喜歡她,好不好?

9、寶貝,媽媽再也沒有媽媽了。

10、室友說,在群里發了個紅包沒人理她。

11、聽到個老外在地鐵上邊打電話邊哭得稀里嘩啦:“你根本就不愛我!你跟我在一起隻是為了學英語!”

12、每天催我睡覺的不是疲憊,而是饑餓;每天叫我起床的不是夢想,而是貧窮。

13、媽媽說她最喜歡吃魚頭。

14、“剛子走了,犧牲了,死了。我在車上,去塘沽,我回不來,我爸就是你爸,記得給我媽上墳。” ——天津,塘沽,戰士。

15、xxxx開啟了好友驗證,你還不是他(她)好友,請先發送好友驗證請求,對方驗證通過後,才能聊天。

16、老板,今天的面給我加個蛋,我……我過生日。

17、我才二十歲,就開始害怕再也遇不到我喜歡也喜歡我的人。

18、碰到她一個人在超市挑特價菜,就像很久之前那次大著肚子,在進口食品專櫃前面看了半天,連盒酸奶也不舍得買。弄不明白,我那麼寶貝的一個人,怎麼在別人那,就啥也不是了。

19、奶奶說她在家安了WiFi隻是為了讓我多在家陪陪她。

20、“那年我大她兩歲,今年我大她九歲。”512汶川大地震七周年紀念日

21、公益廣告里,老年癡呆的父親偷偷把飯桌上的餃子往口袋里裝,兒子推了推他問:“爸您干嘛呢!”父親說:“這是我兒子愛吃的。” 他忘了所有,卻還記得兒子愛吃什麼。

22、一個男人最可悲的莫過於在最無能為力的年紀,遇到最想照顧一生的你。

23、老人拿手機去店里維修,工作人員告訴他手機並沒有壞,老人突然哭了“那我的孩子們怎麼不給我打電話”。

24、“你還記得她嗎?”“哈哈哈我早忘了”“可我還沒說是誰……”

25、薛之謙:我的新歌你們聽聽吧!不要錢!

26、你這麼擅長安慰他人,一定度過了很多自己安慰自己的日子吧

27、校服是我和她穿過唯一的情侶裝,畢業照是我和她唯一的合影。

28、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都還沒吃完,你們都走了。

29、“那當然了,我們是好哥們嘛!”

30、電話里媽媽說:“你不在家,我和你爸就隨便吃了點”

31、我會努力讓你媽媽喜歡我的

32、媽媽老了啊!不戴老花鏡都看不清你給我發的微信了。

33、我現在有錢了,你能回來嗎?

34、朋友不甘,戀人不敢。

35、我還記得我向別人炫耀過你,可你現在卻成了我的禁忌。

36、異國戀一年,分手兩天,實在受不了給他打電話,他那邊淩晨,接到電話迷迷糊糊:“媳婦兒怎麼了”

37、周芷若冷笑道:“旁人定然說我對你舊情猶存,若再邀你相助,天下英雄人人要罵我不知廉恥、水性楊花。”

張無忌急道:“咱們隻須問心無愧,旁人言語,理他作甚?”

周芷若道:“倘若我問心有愧呢?”

38、你不必那麼冷淡,我沒想過要糾纏。

39、我現在有錢了,你能回來嗎?

40、我試著說了要走,你卻沒有找個借口挽留。

41、“小八,不要再等了,他不會回來了。”——《忠犬八公的故事》

42、高三時寫災難題目的作文,一個男生寫他在遊戲里認識的朋友在汶川地震遇難,“他在遊戲里複活了我多少次,我卻不能在現實中複活他”。

43、結婚時也給我張請柬吧。開心的,難過的,生氣的,溫柔的,你所有的樣子我都見過,就想最後見見你不屬於我的樣子。

44、你用很多年的時間證明你有多愛她,而她卻用同樣的時間來證明你有多傻。

45、對不起,沒能長成你喜歡的模樣。

46、原來人不是不可以放棄,隻是沒到萬念俱灰的那一刻。

47、越過山丘,才發現無人等候。

48、要是你今天死了,明天就有無數人可以替代你。

49、同學們,請你們一定要好好珍惜高考,因為以後你們會明白,這可能是這輩子最後一次如此公平的競爭了。

50、吃不到的醋,最酸。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