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已經死亡的女人安靜躺在病床上,但監視器拍到的畫面卻讓人毛到說不出話來… - npnt

人死後到底有沒有靈魂?若有,那又會去哪裡?死人是不會說話的,沒有人可以證明靈魂的存在與否,即便有人被從鬼門關前救回來,宣稱自己靈魂出竅,但畢竟能有這樣經歷的人少之又少,在多數人都沒有親身體驗過的情況下誰又知道真假?死後的世界只有自己能去體會,然而卻無法向還活著的人證實,這就是「靈魂」玄妙的地方。

 

「靈魂」之說牽涉的範圍相當廣泛,但都普遍存在於各種宗教信仰中。有些科學家認為靈魂是人的思想、行為、精神、感情等潛意識的一種未知的非物質因素,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獨特的靈魂,隨著成長發生變化,也隨著死亡消失…今天就帶大家來看一段神奇的影片,或許能夠證明靈魂真的存在!

 

在中國的某處醫院,監視器拍下的畫面引起眾多網友議論,一名已經死亡的女人安靜躺在病床上,這樣的畫面似乎沒有什麼問題,但就在14秒的時候,死者的身體有了變化…

 

就在第14秒的時候,靜止的畫面開始出現奇怪的現象,一個半透明的白色物體緩緩離開死者身體,飄向不知名的遠方。

 

靈魂真的會這樣離開人體嗎?它又去了哪裡?

 

不少網友都質疑影片作假或是監視器本身的問題,但不論影片的真實性為何,這樣的畫面的確讓人覺得毛毛的…

 

「靈魂出竅」就是人們出現瀕死的現象的其中一項體驗,當人們在死亡邊緣掙扎,陷入昏迷時,會感覺自己脫離了肉體飄起,用另一種角度看自己和身邊的人,擁有清晰意識,甚至還能思考。然而靈魂和肉體的關係已超出現代科學的研究範疇,抑是爭論已久的話題。宇宙萬物有太多我們無法解釋的現象,不管你信或不信,都抱持著尊敬的態度吧!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個神奇的影片!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