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們注意啦,這五種男人千萬的要小心,不要落入陷阱了! - npnt

都說男人是下半身的動物,即使是已經有了伴侶,但是依舊欲求不滿,對鄰居、同事、甚至是小姨子下手。
所以,女人你要小心了,生活中一定要提防這五種賤男人,不要著了他們的道。

1、對寡婦下手的男人
單身女人一般容易寂寞、空虛,心理也挺復雜,還常有一種特殊的依賴性,各方面總想竭力掩飾自己,其實挺脆弱。有些已婚男人,正是抓住了女人這點兒軟肋,經常趁機上門賣好,實質上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2、對小姨子下手的男人
最看不起的就是這類男人,對自家人下手最沒出息。當然,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可也不能近水樓臺先得月呀。有時候表面上看起來是女方的問題,可關鍵取決於男人的態度。

道德敗壞,倫理敗壞,所以說,敢向自家親戚開刀的男人,肯定不是好東西。任是他向你保證承諾,這輩子做牛做馬給你效勞,你都需要三思,這個男人能向自己的親戚開刀,難保以後會伸向外面。

 



3、對朋友妻下手的男人
友情跟愛情發生矛盾時,很少人顧及友情。好朋友之間其實也該有度的,講義氣的人并不這樣認為,可以同穿一條褲子​​,那麼可以共享一個老婆嗎?當然不行。

而往往交上一些猥褻的朋友,恰恰是引狼入室,在男女問題上,總是心術不正。而大多女性又常忍氣吞聲的。死要面子活受罪,即使遭遇了性侵犯,也不敢說出來,兩個字,丟人!

4、對同事下手的男人
同事間工作久了,知根知底兒。不管美與丑,起碼面熟。有些男人,趁單獨出差或者工作獨處時,時常對女方進行性騷擾,很容易半挺半就就解決了問題。這恐怕就是“多看效應”產生的後遺癥

5、對鄰居下手的男人
鄰居間親如一家,和睦的鄰居關系是福氣。可如果不注意避諱生活細節,比方說,鄰居間相互串門,穿睡衣呀,太黏糊呀,兔子也常吃窩邊草。

可以說,在這個花花世界里,誘惑無處不在,危險也到處都有。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大家可都要小心為上啊。請記得分享!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