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之後,老公「誓死」不再碰我,問清「原因」我笑著跟他去了「民政局」...! - npnt

GreatDaily

都說離婚對於一個人來說等於是經歷一次生死,離婚時可能所有人都會很傷心,很難過,可是我就沒有,我不僅不傷心,反而覺得特別開心。我和前夫結婚三年,本來我們結婚時就沒有太多的感情,只是當時我們年齡都大了。我在大學期間交往過一個男朋友,當時我們的感情很好,只不過因為我們畢業後志向不同,所以就各奔東西了,我們也就分手了。

跟前男友分手後,我整整痛苦了兩年,我本身條件也挺優秀的,所以也有不少人給我介紹男朋友,工作後,也有人追求我,可是我一直挑來挑去,就是看誰都不順眼。到了三十幾歲,我還沒有出嫁,都變成了大齡剩女了,父母為了我的事就差去求神拜佛了。

後來我也降低了標準,也可能是緣分吧,我和前夫竟然能夠三十幾歲了同時被剩下。我們各方面條件都很相當,我比他大一歲,雖然我們在戀愛時也會說說甜言蜜語,但是我們都直到彼此沒有太多的感情,只是因為都到了結婚的年齡,而恰巧對方適合自己而已。

前夫的工作挺好的,掙錢也挺多的,從公婆的態度就可以看出他們對我不是十分滿意,可能一直覺得找我做兒媳婦挺委屈他們兒子的,所以對我一直不太好。好在我們結婚後並沒有跟他們生活在一起,但也有不少矛盾,尤其是婆婆,即使不在一起住,也總愛管我們家的閒事。

我和前夫結婚時歲數就都不小了,所以結婚後就一直沒有採取避孕措施,其實說來之前我還覺得挺對不起前夫的呢。因為在我們結婚後不久在大學的前男友回來找過我一次,雖然我們事隔幾年沒見,可是畢竟我們曾經真得愛過,並且那時見面後,心裡也很激動,所以我們就發生了不該發生事情,又恰逢我那時正好趕上危險期,因為跟前夫一直也沒懷孕,所以我也沒太在意。

可是偏偏不巧的是那次我竟然真得懷孕了,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孩子的親生父親是誰,我也糾結過這件事要不要告訴前夫,因為我沒有離婚的打算,並且我也擔心前男友不能給我一個未來,最後甚至我曾經想過要偷偷的把孩子打掉,可是畢竟不是小事,最後我選擇了將錯就錯,告訴前夫我懷孕了。前夫聽到我懷孕的消息,激動的抱著我在地上轉了三圈,並且在懷孕期間對我也特別好,照顧的簡直是無微不至。

生孩子之前,前夫就跟我託人想在醫院找個熟人,給我找個好一點的醫生接生,就在醫院碰到了我的一個大學同學,他就是婦產科醫生,但是他是男生。聽說他要給我接生,我還真覺得挺尷尬的,可是婆婆卻說這樣更好,也不用送紅包了,還能省下不少錢。

就這樣我就用了我同學給接生,我生下了一個八斤的兒子,全家都高興了。生完孩子後,前夫對我們娘倆也還還好,可是就是堅決不再碰我,有時即使我主動,他也總能找到藉口走來。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了能有兩年的時間了,並且就在最近他開始頻繁的早出晚歸的。

無論我怎麼問,他都不肯說出不願意碰我的原因。直到一次我將他手機里出軌的證據找到後,他才跟我坦誠,原來他一直介懷我的大學男同學給我接生,讓他對我產生了心理障礙。可是又為了解決自己的生理需要,他選擇了出去尋花問柳,可是最初他沒有想過要拋棄家庭。可是現在他卻已經陷入了一段感情里,他愛上了那個小三,並且已經無法自拔。他說既然我已經知道了,那麼他索性就提出了離婚,為了彌補我和孩子,他願意凈身出戶,家裡的一切財產他都給了我孩子。

聽他說完,我沒有丁點難過,反而覺得是一種解脫,關於孩子的親生父親這件事一直就像一個大石頭一樣壓在我的心底,現在我終於可以放下了。第二天一大早,我就高高興興的跟前夫去了民政局!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