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了「夢想出國」,工程師男友給她「2個盒子」二選一!「結果」讓她放聲大哭! - npnt

出國的夢想和工程師男朋友,你會選擇哪一個?

前陣子看過楊丞琳主演的《荼蘼》就會知道,其實女生都是被鼓勵往夢想前進,男女的情愛到最後總是會敵不過遠距離然後分手。最後就會再勵志的來一段話:「女人,是為了自己而活,不是為了男人。」

但是有沒有人考慮過男生的感受呢?又或者當女朋友要出國深造時,男生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呢?

別的類型的男生小編不敢說,但是工程師男友真的都是很專情的好男兒啊!

最近 靠北工程師出了一篇文章,內容敘述到工程師的女友要出國發展,工程師無奈之下只好給了女友兩個盒子,並告訴她:「若要離開,請選第一個盒子 ; 若要留下,請選第二個盒子。」女生毫不猶豫地選了第一個盒子走了,原來裡面是一張機票。

在飛機上,女生忍不住打開了第二個盒子,沒想到裡面有兩張機票,上面寫著:「妳若願意為我留下,我也願意為妳離鄉背井。」

▼靠北工程師原文。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所以白花了三張機票錢這樣」、「女生還不趕快坐飛機回台灣,笨!」、「這樣為難人家實在不怎麼優」、「最討厭這種話不好好講玩小心機的爛故事」



喜歡這篇文章嗎?喜歡的話就分享出去吧!給更多人看到喔!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