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酒後索愛,到底是「愛」還是「發洩」? - npnt

【讀者來信】

我和老公離婚了,但一直聯繫著,昨晚他喝了酒跑來找我,我倆發生了關係,也說了好多曖昧的話,以前不離的時候也從來不會說曖昧的話,是因為酒醉了還是還愛著我,他也多次提出來復婚,但我不願意,我和婆婆感情不好,離婚的多半原因也是在婆婆,可我們有個孩子,我現在就是不確定他是還愛我還是只是拿我來發洩他的寂寞?

解惑:

真愛要一個人,當然會在清醒的時候努力追求,會在清醒的時候表白,會在清醒的時候給她愛的承諾。醉酒後說再多的話,也只是一時寂寞,需要一個寄託而已。

你們現在的狀態並不好,你可能還在等著他的表白,甚至對這段關係有所期待,而他呢,只要酒後幾句甜言蜜語,就能到你這獲取一場友情炮。你剛好也不想復婚,那麼他無需努力追求你,無需用心給你承諾,無需束縛彼此。這種情況下,他容易在外尋找第二春,到時候,你可能又無法釋懷了。

建議你,離婚了,就不要和他發生關係了。如果你對他有所期待。那麼可以暗示他想辦法解決眼前的問題,比如復婚後跟公婆分開住啊,等等。

否則,他無需給你婚姻承諾就能從你這獲取免費炮,而且來去自如無需任何負擔,他還會認真考慮和你復婚的事情嗎?

作為女人,不要因為一時寂寞就接受這種沒有承諾的兩性關係,更不要聽到幾句甜言蜜語就洋洋自得,這些都是小兒科,離婚一次,更應該長點心。


總之一句話,如果你愛他,你應該利用誘惑,乃至神秘感,正確暗示他把“發洩”變成愛,並且付諸實踐,而不是任由他牽著鼻子走。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我們都要做一個聰明的女人!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