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小子結婚丈母娘要50萬禮金,小子拿不出來,丈母娘要拉走女兒,女兒痛哭流涕 - npnt

twgreatdaily.com文章~嚴禁盜版!!

GreatDaily

一個小子想和她心愛的女兒結婚,可是丈母娘硬是要男方拿出50萬禮金並且要辦豪華婚禮,可是男方卻拿不出這麼多錢出來,但是他有很愛這個女孩,最終是男方放棄娶女孩,還是他能征服挑剔的丈母娘娶得美人歸呢?My Great Daily創作.謝絕竊取。

Great-Daily大作~謝絕偷盜!

GreatDaily

丈母娘在後台實在是看不下去了,自己的傻孩子幹什麼這麼死心眼看上這個沒錢的窮小子,簡直就是丟人現眼,於是想上台將女兒拉下去走人。 可是女孩子很愛這個男孩,男孩子也是很不容易,出來工作這麼久沒有給家裡帶來什麼福利,倒是現在要結婚這天價的禮金簡直就是要讓家裡傾家蕩產了。 Great Daily寫作。杜絕偷取。

thegreatdaily文章.杜絕偷取!!

GreatDaily

男孩子只有25萬的存款,如果要湊上50萬才能結婚的話,結婚後每天就要欠別人的錢,天天心裡都要惦記的這個事,這個婚姻也會變質,毫無幸福可言。男孩子承若他要再等幾年才能湊過這麼多錢,但是怎麼可以讓人家女孩子沒名沒分的等自己這麼久,他確實很愛女孩子了,女孩子也很捨不得男孩。 GreatDaily大作。不可竊取.

Great-Daily大作;勿要竊取!!

GreatDaily

兩人將存卡送給丈母娘,希望她能成全,而女方的媽媽們也終於被這個真誠的孩子給感動了,最終也成為了他們這一份珍愛。GreatDaily大作。禁絕抄襲!

Great-Daily原創!勿要盜取.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