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天王「吳宗憲」被拍到和年輕正妹親密過馬路!消息傳出後... - npnt

綜藝天王“吳宗憲”曾一度淡出綜藝圈,從事LED等事業,如今,強勢回歸綜藝圈后,不僅人氣紅翻天,連誹聞也依舊沒有斷過!



據日報報導,日前,女人緣頗佳的他與一名年輕貌美的辣妹在街頭親密互動,兩人還親昵地過馬路,讓人不禁懷疑兩人關系。


照片中的“裸背妹”年輕又火辣,年齡也與吳宗憲女兒Sandy相仿,當時大家正熱烈討論著這一段“父女戀”時,雙方都低調不愿回應。

 



但就在今日,這名“裸背妹”出面回應了!據蘋果日報報導,她是演藝圈的新人Emily,偶然在節目上認識了憲哥,由于憲哥通常對貌美的新人都非常照顧,因此兩人互動頻繁。當被記者問到憲哥是不是她的菜時,她帶著靦腆笑容地說“他很棒,有才華又親切,沒什么好喜歡不喜歡的。”



接著,她疑似發現自己說錯話,又趕緊澄清地說“我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他啦。”不否認有好感。



憲哥的桃花可說是旺~得不得了,雖說他已經有了一個幸福的家庭,但女人緣還是好到檔不住阿~細數他過去緋聞對象,包括Candy、陳孝萱、蜘蛛女、股溝妹和乳溝妹等,他都極力否認!讓人摸不著他的感情世界究竟是如何阿~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記得按讚趕快分享出去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