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氣的女人總是幸福的?! - npnt

漂亮不再是女人最為璀璨的唯一,而真正的美麗源自於女人的睿智和大氣,睿智和大氣體現於識大體,而識大體,是一顆包容的心來善待身邊的人和事。

女人的大氣體現於豐厚的內涵,她不會因時尚潮流而盲目效仿,也不會因偶爾的成功而欣喜若狂,更不會因不悅而沮喪。深邃而內斂的品行,會讓她擁有別樣的雍容和尊貴,即占盡成功的輝煌,同時也可感受到她謙遜的容光。大氣女人還要具有睿智的思維和豁達的胸懷,擁有一雙靈秀的眸子去看世界,分辨世間的風風雨雨,用一顆平常的心態去繪就女人的大氣形象;大氣女人的魅力蘊含於舉手投足、眉宇和談吐之中;大氣的女人,懂得時尚會曇花一現,高尚的品格才會恒久。

 

大氣的女人,可因淡然而快樂,悠然而幸福,無憂而輕鬆。

做個大氣的女人,不應該自滿。你並沒有比別人強在哪里,隻不過上天對你額外的眷顧,才給了你這樣一個機會。也許你可以做得更好,隻是你沒有更加努力。

常常在固守清貧而愁眉苦臉的時候告訴自己--做個大氣的女人。錢財乃身外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人的一生能用多少?夠用就好,再多就隻是安慰自己的一組數據而已。有錢未必過得很好,沒錢也未必過得不好。

做個大氣的女人,從不去費心記著過去的種種恩怨,每一分鍾我都能輕鬆走過。我知道,昨天已經永不再來,不愉快的事情早已相隔甚遠,對怒視自己的人寧靜致遠,對嫉恨自己的人一笑而過。

 

做個大氣的女人,不為名利而爭,不為錢財而搏。悠閑時,可以在陽光沐浴中讀喜歡的詩歌。夕陽下,可以和最親的人漫步林間,那將是我最大的快樂。相比為一己之利而趨之、為失敗而扼腕、為他人騰達而嫉妒,我更喜歡“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觀天外雲卷雲舒”般的灑脫與超然。

人們總習慣把男人與大聯系在一起,如大男子、大丈夫,男人應大度、大方、有大手筆。而女人呢,則以小女人自居,這其實是對女人的一種偏見。優秀的女人,我想首先應該是一個大氣的女人。男人是天,有天一樣壯闊的境界;女人是地,有地一樣寬廣的胸懷。天有多高,地域就有多深。相輔相成,相映成趣。

大氣的女人對人不使小心眼,做事不搞小動作,與人相處不會小兒科,想方設法不是小雞肚腸,言行中不顯出小家子氣。這樣的女人縱然做不出驚天動地的大事業,但其氣質出眾,足可令大男子、大丈夫望而讚之,見而敬之,伴而愛之。此乃大氣女人之魅力也。

大氣的女人,不平庸、不輕浮、不粗俗。淡然而快樂,雲淡風清中,悠然地幸福…

女人的大氣表現於識大體。識大體,就是不以自之惡好而決於世事,而是以一顆包容之心來善待身邊的人和事。為了成就一項深愛的事業,為了造就一個氛圍的和諧,為了維護一個溫馨的家庭,她會隱去內心的苦痛,忘記別人的過錯,寧願背過身去,獨自洗去傷口的滴血,也會用陽光般溫暖的笑容,來演繹她諧美的底色。

女人的大氣表現於豐厚的內涵,她們不會因時尚與流行而去急功近利的效仿,也不會因得到一次成功而欣喜張揚,更不會因行進於低穀而心灰氣喪。深邃而內斂的品行,會讓她們擁有別樣的雍容和坦蕩。既使占盡成功的輝煌,一樣可以感受她謙遜的目光。除去謙誠的品質,她們還具有睿智的思想,用一雙靈秀的眸子,分辨世間的風雨寒霜,用一顆練達的平常心,來揮就大氣女人的心智形象。

 

大氣的女人無需矯揉造作,就可以顯露出與眾不同的氣質,優雅的談吐超凡脫俗,清麗的儀態勝過精心的裝扮。她們靜的凝重,動的優雅,坐的端莊,行的灑脫。那種超然特質與純樸本色的完美交融,像仲夏夜晚的微風,散發著迷人的芬芳,沁人心脾,讓人難忘。她們自信的微笑,會像百合花一樣的清純無華,盡管她平淡素雅,可有誰能夠否認,她不是姹紫嫣紅中的獨秀奇葩。

大氣女人的魅力既蘊含於她們的舉手投足之間,更輝映在她們的眉宇和談吐之間。她們懂得時尚屬於瞬間,品質屬於永遠,更懂得自尊自愛,自重自強,所以她們始終保持一顆樂觀、向上的心態。不為艱辛所困,不為失敗而餒,更不為歲月的烙印而悲。她們用大氣之品性鍛造自己那經霜不掉,生死不已的神韻。

真正的魅力,屬於大氣的女人!大氣是一種風度。

她能包容成功、失敗、朋友甚至敵人。大氣是豁達人生,大氣是坦然世事。大氣的女人一定有傲骨,有傲氣。大氣的女人一定胸襟開闊,雷厲風行。其實,女人千嬌百媚,又怎麼是三言兩語說得清的、說得盡的呢?無論哪一種女人,都有其獨特的魅力。但是,作為女人,我還是要說,無論你是哪一種花,都要給世界增添美麗和清香。培養自己的內在氣質,鍛煉自己的風度,做一個有情趣的人,你才會成為一道獨特風景。

精致是一種心態。

一個人的穿著,最能看出這個人對生活的態度。精致的女人一定是愛生活的,愛到了極致,才肯花時間修飾自己。不一定濃妝豔抹,但一定光彩照人。詩意是一種品味。詩意的女人風露清愁,才華橫溢,是最值得品味的。她們的身上有一種獨特的美,偶然見到,你可能沒有什麼感覺,可是細細咀嚼,你會覺得醇香無比。仿佛一杯好茶,你得有耐心有信心有時間,才能品出清香,才會餘味無窮。詩意的女人,一定是溫柔的、恬淡的、優雅的、精致的,同樣,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她們如一本好書,如一杯好酒,如一盤好棋,如一晚好月色,如一個好季節,如一處好風景……女子有才才會有德,這是相輔相成的。曆史上的奇女子,哪一個不是才華橫溢呢?美麗的容貌隻會吸引那些淺薄的人,滿身的才氣才會讓你充滿魅力!有內涵的人都會欣賞這樣的詩意女人。

 

溫柔是一種品格。溫柔的女人最有吸引力,柔情似水,可以融化一切。如果你遇到一座山,根本沒有力量改變它,那麼,溫柔可能就是最好的武器。學一學水的美德吧,做不成波瀾壯闊的大海,就做潺潺流動的小溪,衝不開的山石,可以繞路而行啊!同樣是一種魅力!愛的時候默默相視,恨的時候默默無語,開心的時候嫣然一笑,憂愁的時候峨眉微蹙……款款的語言,輕柔的步履,你一定會融化這個世界。可愛是一種最美的性格。

女人應該有這樣一種性格:純潔、天真、淘氣、喜歡撒嬌……這些小孩子的性格也同樣充滿魅力。即使你已經做母親了,有一顆童心也未嚐不可啊!還記得金庸筆下的郭芙麼?那份純真傾倒了多少人哪!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可愛是美麗的源泉,不要讓自己老氣橫秋,不要讓自己霸氣十足,不要讓自己剛硬似鐵……女人就是女人,你扮演了男人的角色,怎麼會可愛呢?

恬淡是一種生活情趣。

恬淡的女人神情總是坦然的,純淨得仿佛波瀾不驚的湖面。她們淡泊名利,不會為一時之利爭得幾敗俱傷;她們不在意豪華的生活,一個清雅的蝸居,一壺清茶,一本好書或者一份喜愛的工作,就足以讓她們開心了。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你一定是輕鬆的,那份恬淡如一縷一縷的清風,輕輕地習來,使你感覺心靜則涼的韻味。

優雅是一種氣質。曾經看過這樣一個老太太,她滿頭白發,穿著一身唐裝,斜挎著一個米色的背包,氣定神閑地站在那里。腰不彎背不駝,歲月的滄桑已經讓她滿臉皺紋,可是你就是看不出她的“老”,那天,我就這樣看著那位老太太,心中的感覺無法形容。這就是優雅,是一種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改變不了的,哪怕你白發蒼蒼,站在那里你依然是一個搶眼的人物。優雅的女人一定很注意自己的言行,她絕不會穿著睡衣,披頭散發的就到街上亂走;她絕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在大庭廣眾之下破口大罵……當你看到一個女人神情自若,風度翩翩地向你走來的時候,你是不是覺得眼前一亮呢?這就是優雅的女人無限的魅力!

一個大氣的女人,一定是一個快樂的女人!

一個大氣的女人,一定是一個美麗的女人!

一個大氣的女人,一定是一個幸福的女人!

大氣的女人才會有讓人敬佩的心靈之美!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