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明批國民黨"幫派式治理" 國民黨國發院長林忠山:原來是在說太陽花 - npnt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30日舉辦「105年台北市青年菁英共識營」,國民黨國發院長林忠山致詞時表示,國民黨現在所有「老屁股」都不當家了,只要更多年輕人入黨,並成為團隊的leader,未來只要國民黨搶回政權後,「隨便都可以創造三萬個位子」。

此話一出,立刻引來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批評,直指林忠山所講「打下天下、分三萬位子」的內容,反應出國民黨「幫派式治理」、反民主和勢利眼的本質。 他批評,國民黨過去以黨產配合國家投資,榨取龐大利益。再藉分配高額獲利,操縱、誘惑旗下的「老屁股」政治人物,就好像「黑道大哥用毒品控制小弟」。

 

徐永明指出,國民黨如今黨產將被清查,國只好直接利用國家現有的資源,繼續誘騙年輕人為黨服務,就如同詐騙集團以「未來的高額報酬率」,詐騙一般民眾。

徐永明批評,若國民黨現在認為,只要以利益驅動年輕人行動,那可以想像,未來國民黨也不會重視每一個政治職位的責任,不管有沒有能力,只要能幹掉政敵,誰就有位子,到時天下不大亂,才怪,「真是國民黨不滅,禍害蔓延呀!」

林忠山也不甘示弱,晚間7點發出新聞稿回擊徐永明。林忠山諷刺說,徐永明說的「幫派式治理」,他不曾在政黨或政治學研究上有所聽聞,徐的創造性學理概念,是否正是時代力量的太陽花學運的最佳註腳及寫照。

林忠山說,細想太陽花的帶頭學生,浮在腦海中的是一幕幕的酗酒、援交、鹹豬手、幹譙、攻佔立法院、在行政院翻牆倒櫃等種種行為,「這不是幫派式治理所呈現的結果嗎?」

 

林忠山嘲諷說,要感謝徐永明指導他,明確地為太陽花學運的運作模型,做描述及定義,理解出這是時代力量的幫派式治理成果,不然他還在霧裡看花。

林忠山表示,「國民黨真正覺悟要重用年輕人、要交棒於年輕人,這是真的」,本黨積極作為,也是救黨大計。對此,徐永明是否感到不安,不然怎麼瘋狂到將國民黨打為幫派,把黨的人才培育當成大哥帶小弟呢?

林忠山說,國民黨歷經多元階段,福國利民與否自有其公斷公評,「怎麼一下子,在你這政治系老師徐永明思想中,國民黨就變成詐騙集團及黑道大哥呢?」,而國民黨為國家人民所謀求的價值利益,如不被赤化、台灣經濟奇蹟之光榮等,怎麼又變成毒品呢?

最後,林忠山呼籲,兩人都曾為政治學界一員,請莫忘初衷,從政一定要有理想、要慈悲、要多贏、要和諧、要創造最大多數人的最大利益,也請徐永明莫損口德、莫造口業,說人是非是為是非人。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