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痣壞痣傻傻分不清楚,壞痣就放生吧,但好痣是一定要留的 - npnt

今天就來告訴大家,如果你身上有這五顆痣,那真的是發財了!!!

第一顆:財庫長痣

人身上的財庫指的是自己的胸部側面到腋下的位置,這個位置在相學上是財庫。在財庫長痣的人,往往都比較富裕,因為這個部位在以前經常是夾包或者銀票的位置,所以,也象征著金錢不斷。

第二顆:肚臍眼長痣

在肚臍眼裡長痣的人,天生就很受財神爺喜歡,通常是從一出生就是生活在蜜罐裡的人,一輩子從來不會為金錢發愁,如果是在肚臍眼往下二到三指的位置長痣,也是象征著衣食不缺,富貴之人。

第三顆:下巴長痣

下巴長痣的人天生的不動產和不動資產很多,不論是別人贈與的,還是繼承父輩,亦或是自己賺取的,這些都是此人的財產,屬於有福氣之人。

第四顆:眉中長痣

眉中的痣叫做眉中藏珠,通常有這顆痣的人感情豐富細膩,天生的財運就很強,往往比別人更加容易成功,一生當中很少有被金錢困住的時候,而且在才藝上很有天賦,一生都很富裕。

第五顆:耳朵長痣

在耳朵上長痣的人,從小家境優越,一生都不會被金錢所難倒,一生平安健康,少有疾病和災難,一輩子享不盡的榮華富貴,而且自己在投資理財方面也很有門道眼光,收益頗豐。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