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別人嘲笑看扁他們無法成功,10個爆紅缺陷美模特兒! - npnt

世人總是用淺白的審美觀去看待「美麗」的定義,大部分人印象中的美不外乎是端正的五官、姣好的身材曲線,像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結合般的完美無瑕。

以下這10位非主流模特兒有著另類的缺陷美,正是她們不完美中的完美會讓大家打破以往傳統印象中對「美麗」的概念,重新深思起美麗的定義!

▼1. 尚特爾(Chantelle Brown-Young)

如果大家有追看美國模特兒選秀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肯定會認識這一位來加拿大的尚特爾,白斑症(Vitiligo)讓她在一身棕褐色肌膚上形成強烈的對比,但始終抱著良好心態的她最終成功把缺陷變成自己的標誌,成了模特界裡非常富有特色模特兒。

▼ 2. 維多利亞(Viktoria Modesta)

來自拉脫維亞國的維多利亞自幼便飽受左腿的折磨,經歷過15次大大小小的手術後,終於在20那年截肢。但這些經歷並沒有就此把她打敗,之後的維多利亞依然在時尚伸展台上穿戴著義肢走秀,自信的另類美為大家留下了強烈的鮮明印象。

▼3. 艾麗嘉(Erica Irwin)

35歲的美國籍模特兒艾麗嘉有著一雙大長腿,超過2米的身高更是讓她成了世界上最高的女模特兒之一,身高的優勢讓人很難無法注意她的存在。

▼4. 瑪莎(Masha Tyelna)

來自烏克蘭的瑪莎有一雙猶如漫畫人物般的超大眼睛,大家都戲稱她為「外星人」。

但是這並沒有阻止她往模特兒之路前進,反而還因為自己的超大眼睛而獲得更多關注呢。

▼5. 卡門戴爾奧利菲斯Carmen Dell』Orefice)

人們常說模特兒是個無法做久的行業,只要有一定的年齡就會被淘汰了,但美麗高雅的卡門卻完全打破了模特界的規律。卡門今年已經84歲了,保養得宜的她依然是世界各地著名雜誌偏愛的封面人物,是時尚界的傳奇人物之一!

▼6. 潔米(Jamie Brewer)

2015年,潔米成了史上第一位登上紐約時裝周舞台走秀的唐氏症模特兒,同時也參與演出美劇《美國恐怖故事》裡的角色,在演藝界打響了知名度,讓大家見證了「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7. 丹妮絲(Denise Bidot)

誰說女孩「一胖毀所有」?28歲的丹妮絲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她是模特界中少數的「大號」模特兒,但豐滿的身形反而更受到民眾們的愛戴。

▼ 8. 凱西(Casey Legler)

不說大家應該也看不出來,有著滿滿剛毅氣息的凱西其實是貨真價實的女子。

有別於一般高雅的法國女性,凱西將近1.9米的身高配上帥氣短髮和陽剛的面容,簡直就像個活脫脫的男人,這些本應是女性的「缺陷」反倒成了凱西的優勢,成為第一個以男模身份簽約的女性,為各大男裝牌子代言。

▼9. 莫菲(Brunette Moffy)

莫菲在出道時曾經引起頗大的熱議,原因是因為她擁有一雙斜視的綠眼眸,然而,這漂亮的女孩在模特界傑出的表現仍然迎來了許多的掌聲,放空般的眼神也成了專屬於她的特色。

▼10. 蒂安德拉(Diandra Forrest)

蒂安德拉是一位非常特別的模特兒,她是一位擁有白化病的美國非裔模特兒,但病情造成的綠眼和白皮膚反而成了她在模特界發光發熱的絕大優勢!

這10位模特兒讓大家見識到了10種另類的美,只要大家願意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拿出自己的信心,你也會是個美人哦!

原文出處:womanaaa.com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