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些「絕對不能給小孩吃」的糖果你看出問題了嗎?沒想到警察竟說這是…太可怕了! - npnt

毒品流入校園的問題日趨嚴重,有網友到台北某國中採訪時,正巧遇到反毒宣導,畫面中這些常見的糖果竟然都是假糖果真毒品,有些包裝連大人都分辨不出來,何況是懵懂的孩子呢?最近有個女大生吸食大麻煙遭性侵的案件層出不窮,很多網友看完後都說:要趕快教育孩子千萬別亂吃啊!

1.搖頭丸果凍:這些條狀、碗狀包裝的軟糖、果凍很常見,小孩真的很容易失去戒心,朋友、同學遞過來就吃下去了!

 

2.迷情巧克力:毒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將毒品包裝成很夯的雷神巧克力,內容物含有二級毒品搖頭丸、三級毒品k他命,混合FM2迷藥就成了催情巧克力,看準了女生愛吃甜食的弱點,真的一點都招架不了!

 

3.金鋼梅子粉:毒販將海洛英、K他命、安非他命加入可食用的梅粉或製成梅錠,食用後會產生幻覺、亢奮作用,過量恐致命。

 

4.跳跳糖:又稱為開心粉、超人搖頭丸,主要作用是加強性慾,因為味道甜甜的,又被稱為迷姦跳跳粉。

 

5.毒咖啡包:為了吸引好奇心重的青少年上鉤,毒販將大麻、一粒眠、K他命加入市售咖啡包,高雄有位少年食用後誤殺了爺爺奶奶!

這些偽糖果幾乎可以假亂真,孩子年紀小不懂事可能因為一時好奇就吃了,一定要立刻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知道!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