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亞姐,曾與范冰冰交好的她卻因當「小三」遭掌摑 - npnt

 

1974年出生的杨恭如11岁时跟随父母移居加拿大,成年以后的她亭亭玉立,但比较腼腆。

1995年,杨恭如在母亲的建议下参加了香港亚洲小姐的竞选,分别获得亚洲小姐冠军,最上镜小姐奖,一人一票大奖,最具人缘佳丽四项大奖,是历届亚洲小姐以来获奖最多的一个。

除此以外,杨恭如凭借其出众的容貌还被媒体称为“最美亚姐”。电视剧《千王之王重出江湖》是她的第一部作品,同年杨恭如还参演了陈可辛导演的《甜蜜蜜》,并获得了最佳新人提名。

《洪兴十三妹》、《我的兄弟姐妹》等作品让杨恭如人气高涨。

2006年,杨恭如与张智霖、范冰冰等人合作了电视剧《美丽新天地》,虽然当时的杨恭如是主演,但她被范冰冰认真的工作态度打动,两人很快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拍摄过程中,两人的对手戏很多,两人经常私下里切磋。2007年,两人又合作电影《青苹果》,剧中,两人演起了情敌,身为好友的他们经常撕破脸大闹,也是看点之一。

杨恭如在餐厅被人掌掴轰动一时,当时杨恭如与母亲在香港的一家餐厅吃饭,母亲出去接电话的空隙,被一位少妇扇了一耳光,眼镜险些被打飞,该女子还大喊“你敢搞我老公”。

据媒体报道,杨恭如是被上海富商周正毅包养,而打她的正是周正毅的妻子,事后,杨恭如表示“自己当时并不知道周正毅已经娶了老婆”。

08年,杨恭如与香港补习天王简俊杰谈恋爱时,却遭遇了同样“狗血”事件,简俊杰隐瞒杨恭如脚踏两只船。

恋情曝光后,简俊杰的正牌女友跑去兴师问罪,当时杨恭如承认了这段恋情,但坚决否认自己是“第三者”。

除此之外,杨恭如还被拍到酒店裸体照片,一时间让其名声大落。娱乐圈本就是一个鱼龙混杂的地方,不管怎样,如今42岁的杨恭如依然美得不可方物。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