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的一場腦膜炎大病讓她失去四肢,如今她靠義肢成為勵志的美妝部落客! - npnt

化妝是許多女性每日必做的打扮,對於一般女性來說僅靠雙手輔助就能完成美美的妝容了。不過對於來自南加州的這位美妝部落客Kaitlyn Dobrow而言,這是個不簡單的活,也因為她勵志性的故事鼓舞了許多人,以及正面的價值觀讓她在最近成了網紅。


2013年,年僅19歲的Kaitlyn因為感染到腦膜炎,引發四肢壞死,除了截去雙臂和雙腿外,她全身有超過一半的皮膚因為疾病產生嚴重脫落。幸好歷經超過20次大大小小的手術後,讓她恢復健康,目前習慣義肢的她也學會用義肢走路、化妝等努力過生活。


早在Kaitlyn患病初期,全身上下的皮膚幾乎變得腫脹且呈現紫色樣貌,而且還佈滿大大小小的水泡,宛如跟三級燒傷沒什麼兩樣,後來有將近57%的皮膚嚴重脫落。此外她的四肢(手指頭、腳趾頭)也漸漸發黑,而且逐漸擴散至手臂與小腿上,為求保命最後在醫生的建議下選擇截去四肢。

同時醫生也使用她未病變的皮膚,植皮於一些皮膚脫落的部位,因此身上才會留下大面積的疤痕。這段治療期間,Kaitlyn在燒燙傷加護病房總共待上整整六個月,全身插管治療。


就算經歷了這場大病而沒了手腳,Kaitlyn對於生活仍是保有正面態度。她堅持穿戴義肢並且重新學習生活技能,好讓她能繼續追求烹飪和化妝方面的夢想。


不管是網路上還是現實生活中,Kaitlyn對於身上的疤痕曾未遮掩,反而因此感到自豪。因為她認為這是她真實的樣貌,而這些疤痕提醒著自己挺過最困難的時候,所以生活上出現的挫折只會讓她更加堅強。


對此,Kaitlyn自信的說:「我的生活才剛剛要開始呢!」看著她用義肢裝置教導人們化妝,頓時鼓舞了許多人。

對於發生在身上的不幸,Kaitlyn樂觀的表示:「在這個世界上,我無法改變自己過去的生活,然而這些經歷讓我更加接近上帝和我的家庭。正是過去的生活造就了現在的我。」看了這些種種,突然讓小編想起一位俄羅斯女童為了活著而努力不懈地用腳吃飯,頗激勵人心的。

 

推薦文章:十年前一場嚴重導致她下半身癱瘓,如今她以兩隻手指找回她的自信!

看了她們的努力,小編頓時覺得她們比很多好手好腳的人還要勇敢與強壯,看來我們這些四肢健全的人實在沒理由抱怨生活的不如意…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她們的勵志故事,鼓勵身旁陷入低潮的朋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