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這「八個拍照技巧」,妳也可以是網美! - npnt

每次看Instagram的照片都會想怎麼有些人在鏡頭前可以這麼好看,不論他擺什麼動作都很有專業模特兒的姿態,具有迷人的魅力,讓我們忍不住就按下追蹤了。
為什麼我們無法像他們一樣這麼上鏡呢,平常照片要不是臉部很不自然,就是身體很僵硬,就讓我們來看看那些在instagram上擁有許多追蹤人數的人到底都是如何做到的!

1. 抓準適合自己的角度

拍照好不好看角度占了很大的部分,拍不好很容易顯得臉大,你可以在家多練習自拍,找找哪一個角度最適合自己。

2. 呈現自信和舒適的姿勢

有時候我們為了拍照會試圖縮小腹讓照片身材更好看,但這樣反而會讓你的臉部和肩膀呈現緊繃的樣子。自信和舒適的態度才是讓你在鏡頭前看起來更上鏡的辦法。

3. 適當的微笑

笑容可以使你在相片中更漂亮,但如果過度的露齒笑反而會看起來不自然和不舒服,只要輕輕地微笑就可以了!

4. 避免眼睛閉上的照片

偶爾看到照片時我們會不小心把眼睛閉上,要想避免這樣的發生就要算好攝影師的節奏,確保在他喊「1、2、3」的時候眼睛是張開的。

5. 別讓笑容看起來不自然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時常聽攝影師說「笑一個」,習慣上我們會順從他的指令跟著微笑,但這樣反而會使你的笑容看起來不自然,保持自己的狀態笑出來就可以了。

6. 在刪掉的照片中找出不喜歡的原因

平常拍照的時候會有一些你不喜歡的照片,可以從中找找看不喜歡的原因,有可能是角度拍起來顯得你臉很大,或是笑起來的樣子不適合你,知道原因後下一次拍照就不用擔心拍得不好看了。

7. 在鏡子前練習擺姿勢

平常可以在鏡子前可以多練習擺擺動作,預先規劃好適合你的姿勢。

8. 拍團體照時稍微站後面一點

當你在和好朋友拍照的時候,可以試著避免站在攝影機最前面,讓臉部看起來較不突兀。

原文出處:womanaaa.com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