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初生雙胞胎兄弟手拉手上演 - npnt

賈克森(右)伸出小手握著弟弟因迪(左)的小手,似在給對方送上無言鼓勵。(網絡圖片)

做哥哥的多數有使命感要照顧弟妹,即使隻是出生第一天。據海外媒體報道,英國一對雙胞胎兄弟就上演一幕“手足情深”,令父母及醫護人員感動。

賈克森與因迪現在健康成長,經常緊緊依偎一起,手足情深。(網絡圖片)

英國樸次茅斯的新手媽媽塔卡絲受訪時,介紹了小兄弟的動人故事。兄弟倆僅38周就於6月25日出生,哥哥賈克森安好,與他相隔九分鍾來到人間的弟弟因迪出生後無法呼吸,由三位助產士花20秒急救,塔卡絲說︰“過程隻是數秒,卻像一輩子那麼長。”

塔卡絲(後)懷孕隻38周時,誕下兩兄弟。(網絡圖片)

他們出生6小時後,醫生發現因迪出現胸腔感染,要接受抗生素點滴治療,塔卡絲說︰“當護士在解說治療時,她突然一臉錯愕的停下來,她看見賈克森伸手向因迪,因迪也伸出小手讓賈克森緊握住。”

奇妙一刻出現–兩兄弟十指緊扣,媽媽塔卡絲說︰“就好像賈克森在告訴因迪一切都會安好,不用擔心。”小兄弟可愛的舉動立即傳開,惹得醫生護士們禁不住來探望。

因迪康複良好,四天後一對兄弟就跟父母回家了,而且繼續親愛無比,“他們入睡後會抱作一團,因迪總是會偎向哥哥”。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