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間居然遇到「這種情況」,讓敖犬無奈直呼是「今年最難過的一件事」! - npnt

從《我愛棒棒堂˙》發跡出道的敖犬(莊濠全),在棒棒堂畢業後,與成員小煜、阿緯、威廉、王子和小杰共組Lollipop。

 

後來王子和小杰離團,[email protected],團名的「F」代表 Four(四位團員),同時亦代表Forever(永遠守護「棒棒堂精神」的信念)。

然而2015年,敖犬與公司解約離隊,目前將工作重心移至中國大陸。

 

曾在舞蹈教室擔任舞蹈老師的敖犬,是「黑角舞團」(Black Angle Crew)的創始者之一,也經常在節目大秀自己的舞技,但近年來轉換跑道,演藝重心改放在電影和戲劇,如前陣子好友阿緯結婚時,他也剛好在大陸拍戲,因而無法到場祝賀,讓他深感抱歉。

 

無法參加婚禮雖讓敖犬失望、難過,然而卻還不是最難過的一件事。因為日前他在臉書直呼遇到了今年最難過」的狀況,讓粉絲好奇不已。

 

原來幾天前敖犬難得晚上沒有行程可以好好看劇本,沒想到翻遍房間卻找不到一雙筷子,讓他超級難過。但想吃泡麵的慾望並不會因而被打敗,他索性拿了兩隻「牙刷」用刷柄當筷子,創意的吃泡麵方法,引來粉絲笑翻直呼「算你厲害」!

VIA

哈哈哈,想吃泡麵卻找不到快子真的是讓人難過的一件事啊!記得小編以前有個朋友也曾發生類似情形,他索性用原子筆當筷子,還吃得津津有味呢!分享出去,告訴我們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呢?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