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舊照網路瘋傳,模樣青澀又俗氣!網友挖苦「難怪當年只能演金鎖!」 - npnt

中國女星范冰冰五官精緻、亮麗,且因個性豪爽,因而有「范爺」之稱。

 

19歲時出道的范冰冰,隔年就在瓊瑤大戲《還珠格格》中飾演丫環金鎖成功打出知名度,並在短短幾年躋身為中國演藝圈的一線女星,演出多部經典,更獲得諸多國際獎項肯定。

 

但隨著名氣大增,關於范冰冰的「整型」傳聞也愈來愈多,而日前網路瘋傳了一系列范冰冰剛出道時的照片,雖然認證了她的漂亮從來都沒變過,但過去俗氣的造型,讓人看了超級傻眼,揶揄笑道「難怪當年只能當金鎖!」

 

從這些照片可看到,當時的范冰冰畫上紫色眼影,並搭配上超細的柳葉眉,甚至就連瀏海也剪得平平,看起來呆呆愣愣又有些俗氣,跟現在的時尚形象相差很大!

 

雖然與過去相比,當時的范冰冰臉型較為圓潤,但五官倒沒什麼改變,除了破解了整型之說外,也讓人看到了造型的重要性。

via

造型真的非常重要啊!當時范爺的造型,真的很難當小姐或是格格,難怪會分配到丫環的角色(笑)但從以前的照片來看,范爺的美真的是天生的,直接破解整型傳言啦!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