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30年前比基尼辣照曝光,自豪地說「現在比以前正!」 - npnt

還記得「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在今年金鐘跟好友藍心湄火辣出席金鐘的模樣嗎?

 

雖在頒獎時,藍心湄胸前的大解放吸引了眾人的焦點,但陳美鳳在走星光大道時,僅靠著黑色薄紗微遮的禮服也不是蓋的,火辣程度驚艷全場,也讓許多網友笑說這屆的金鐘典禮,光是陳美鳳與藍心湄兩位美魔女就打趴了一堆年輕人!

 

現年60歲的陳美鳳本就保養得宜,年輕時更以身材火辣聞名,因而還有「秀場女王」、「黑貓姐」的稱號,日前她在臉書曬出自己30幾年前的舊照,照片上的她穿著比基尼,大秀S曲線,身材火辣又性感,一點也不輸現在的年輕女星。

 

她笑說自己從年輕開始就喜歡玩水、曬太陽,更愛穿比基尼,不過看了年輕的照片後,反倒覺得現在的自己更加漂亮!

VIA

美鳳姐依舊正到翻啊,比起過去更多了成熟的韻味,難怪是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一點都不誇張!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