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頭母牛面臨被宰殺的命運,她害怕得一直顫抖流淚,最後才意識到去的地方是自己嚮往的天堂! - npnt

乳牛奉獻出牛奶豐富人類的飲食,然而當沒有利用價值後卻淪落被宰殺的命運,一頭叫做艾瑪(Emma)的母牛就是其中一個犧牲者,她的故事令人心痛,但幸運的是,她最後來到了嚮往的天堂。

 

一間家庭式的奶牛農場倒閉,裡面的25頭牛無處可去,在成本的考量之下,除了品質較優的年輕乳牛被送往其他農場,剩下的牛隻只能運往屠宰場,最終成為人們餐桌上的美食,而艾瑪就是即將面臨宰殺的母牛。

在奶製品需求量高的農場中,艾瑪和其他的母牛一樣,為生產更多的牛奶被人擺佈,多年來,她總在懷孕、生小牛、產乳和孩子分開的循環中度過,沒有喘息的機會,被關在狹小的空間中產奶,甚至親眼看著自己的孩子一次又一次被人帶走,從來沒體驗過和同類一起奔馳在廣大草原的自由生活,最後卻是直接面臨生命的終結,這叫她怎麼不悲傷!

 

所幸有個動物團體(Kuhrettung Rhein-Berg)負責解救像艾瑪相同遭遇的牛隻,他們打造了一個貼近自然的環境,讓牛隻可以在這樣舒適又美麗的地方度過餘生,給牠們該要有的生活。當艾瑪和其他母牛要被送去屠宰場前,這個團體拯救了她們,艾瑪還不知道自己的命運已經改變,她害怕得一直發抖,眼角流下傷心的淚水。

 

以為自己跟同伴要被送去屠宰場的艾瑪,救援小組發現她因為害怕而流出一滴滴淚水,那種即將面對死亡和無所適從的恐懼,讓在場的人為之震撼。神經學家表示,動物也有意識和情感,因此當面臨死亡時,牠們會流露出驚恐的表現,讓人看了怎能不心疼、不難過?

 

不過迎接艾瑪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原,還有等待著她的可愛同伴。艾瑪這一生幾乎都生活在狹小又陰暗的牛棚,忽然來到嚮往的天堂,她一下子有點不能適應,她不敢置信地踩在柔軟舒服的草地,慢慢接近其他同類,她和其他被拯救的牛隻一起來到這個美麗的天堂。

 

過著新生活的艾瑪明顯有很大的改變,她開心在草地上奔跑、打滾,還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享受得來不易的自由,她終於意識到迎接自己的不是屠宰的惡夢,而是快樂和自由!

 

艾瑪終於找到歸屬感,她害怕哭泣和重獲自由的反差,深深打動我們的心!

 

 

這才是最完美的結局!艾瑪傷心流淚的那一幕,真的很讓人震撼,還好她和其他的牛隻被即時救援,成功扭轉命運,牠們再也不用擔心受怕,可以安心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了,也讓人替牠們感到開心!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艾瑪的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